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thomastc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濟] 金磚學費暴漲121%,怎么看?

[復制鏈接]

1

主題

34

帖子

32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26 元
注冊時間
2014-3-8
11
發表于 2014-9-28 17:31 | 只看該作者
endlesssss 發表于 2014-9-28 16:16
數院也是16.8W?哪里能看到呢???

打數院電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69

帖子

40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04 元
注冊時間
2013-9-7
12
發表于 2014-10-2 07: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轉戰某大金融專碩的學生發來賀電,喜聞樂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11

帖子

6797

積分

精華
1
威望
60
K幣
6737 元
注冊時間
2014-1-21

考研幫會員

13
發表于 2014-10-2 21: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Make_The_Fox 發表于 2014-10-2 18:33
這根畢業證關系不大吧。。。欠銀行錢,不敢想象啊。。。

不好說呀,不過能貸款就行了,關鍵是下年可不要再漲了。。。只要考上,一般還是能讀的起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99

帖子

307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07 元
注冊時間
2013-12-5
14
發表于 2014-10-2 23: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16.8W確實是有點貴啊,不知道該不該堅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帖子

2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9 元
注冊時間
2014-10-9
15
發表于 2014-10-9 17:22 | 只看該作者

關注 復旦金融專碩 微信  上面很清楚16.8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6

帖子

36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61 元
注冊時間
2012-2-25
16
發表于 2014-10-10 18: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JesuSir 發表于 2014-10-2 07:40
數院統招名額最少,學費也沒有比別的少你還準備報數院,看來你是大神! ...

數院不是招30多個嗎。難道特地留名額給調劑的?求詳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69

帖子

40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04 元
注冊時間
2013-9-7
17
發表于 2014-10-10 18: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endlesssss 發表于 2014-10-10 18:20
數院不是招30多個嗎。難道特地留名額給調劑的?求詳細

招生簡章上寫的是招生總人數,專業學位金融和應用統計碩士分別為35和15,并且上面有一行字寫著:本院專業學位推免生招35(金融和應用統計),即統招專業學位個數15個(金融和統計碩士加在一起)去年也如此,只是去年最后有擴招,今年確定不擴招了,所以你自己算一下金融和統計怎么分配這15個名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6

帖子

36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61 元
注冊時間
2012-2-25
18
發表于 2014-10-10 18: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JesuSir 發表于 2014-10-10 18:36
招生簡章上寫的是招生總人數,專業學位金融和應用統計碩士分別為35和15,并且上面有一行字寫著:本院專業 ...

。。你14年考上的嗎。。。求分析。。我二戰的,但是是一戰復旦。。。能不能求指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6

帖子

36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61 元
注冊時間
2012-2-25
19
發表于 2014-10-10 18: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JesuSir 發表于 2014-10-10 18:36
招生簡章上寫的是招生總人數,專業學位金融和應用統計碩士分別為35和15,并且上面有一行字寫著:本院專業 ...

為什么確定不擴招了。。。要哭了樓主。。。。求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69

帖子

40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04 元
注冊時間
2013-9-7
20
發表于 2014-10-10 18: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endlesssss 發表于 2014-10-10 18:41
為什么確定不擴招了。。。要哭了樓主。。。。求救

因為今年推免滿滿噠,每個學校都這樣 ,考研形式今年每個學校都不好,我推免到浙大的同學面試的時候導師都說了,今年考研形勢太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3 01:24 , Processed in 0.073440 second(s), Total 23, Slave 23(Usage:6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