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BTBU考研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專業答疑貼】我會努力給所有報考北工商的同學答疑解惑

[復制鏈接]

10

主題

192

帖子

42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24 元
注冊時間
2014-9-21
231
 樓主| 發表于 2014-9-28 13:11 | 只看該作者
格格子8023 發表于 2014-9-27 15:55
老師,會計專碩競爭壓力大還是學碩壓力大

都是最熱門的兩個專業,如果相對來說,專碩復習相對容易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192

帖子

42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24 元
注冊時間
2014-9-21
232
 樓主| 發表于 2014-9-28 13:11 | 只看該作者
wby920218 發表于 2014-9-27 19:23
老師您好,我是企業管理考生,我看往年企業管理的報錄比才20%左右。企業管理的復試線是國家線,聽說復試基 ...

每年情況不一樣,去年報的人少,今年還不好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192

帖子

42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24 元
注冊時間
2014-9-21
233
 樓主| 發表于 2014-9-28 13:11 | 只看該作者
sapphiredan 發表于 2014-9-27 19:48
老師請問2014年會計專碩擴招前也就是第一批的復試分數線是多少啊?

擴招前是208,英語6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192

帖子

42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24 元
注冊時間
2014-9-21
234
 樓主| 發表于 2014-9-28 13:12 | 只看該作者
eternal00 發表于 2014-9-27 20:12
老師,我是內蒙古考生,考北京學校會不會很壓分?

絕對不會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192

帖子

42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24 元
注冊時間
2014-9-21
235
 樓主| 發表于 2014-9-28 13:13 | 只看該作者
羊肉卷er 發表于 2014-9-27 20:37
老師,我真的很感謝您能為莘莘學子答復,我是去過北工商好多次的學生,想得到一些有用的信息,9月15日研究 ...

是這樣的,在學校其他專業沒有空余指標的前提下,會嚴格按照招生計劃,但一旦出現有專業沒人報,可能就會調整。你以上的問題都是針對這個提出的,好好復習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186

帖子

37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72 元
注冊時間
2014-9-23
236
發表于 2014-9-28 13:1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BTBU考研 發表于 2014-9-28 13:09
要考就考最好的,考金融學!

老師,請問如果我今年大概至少考在分數線以上多少才能進入金融學復試,如果沒進復試有多大的機會可以調劑?如果我考產業經濟學,會不會比考金融學更保險?我今年想穩走,所以會有一些擔心,但是我比較想考金融。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192

帖子

42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24 元
注冊時間
2014-9-21
237
 樓主| 發表于 2014-9-28 13:23 | 只看該作者
花花肉 發表于 2014-9-28 01:49
老師,您好,我想問一下,資產評估碩士是專業碩士還是學術碩士?錄取率大概是多少?往年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

專碩,去年3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192

帖子

42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24 元
注冊時間
2014-9-21
238
 樓主| 發表于 2014-9-28 13:24 | 只看該作者
Alisa昕 發表于 2014-9-28 10:28
老師,您好,我想問一下我是內蒙古漢族考生,可以報考少干計劃嗎?我上網查說錄取比例不超過10%,貴校少干 ...

可以報少干計劃,但是商學院接收少干,通常只有會計專碩有名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

帖子

3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0 元
注冊時間
2013-9-3
239
發表于 2014-9-28 13: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BTBU考研 發表于 2014-9-28 13:24
都是全日制的

謝謝老師。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192

帖子

42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24 元
注冊時間
2014-9-21
240
 樓主| 發表于 2014-9-28 13:42 | 只看該作者
Smile22610 發表于 2014-9-28 13:13
老師,請問如果我今年大概至少考在分數線以上多少才能進入金融學復試,如果沒進復試有多大的機會可以調劑 ...

自己做決定,金融絕對會比產經分數高,報的人多,是拼一把還是穩妥,盡快做決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4:05 , Processed in 0.079414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