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小根12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有自考生考生湖北大學研究生得嗎?

[復制鏈接]

1

主題

10

帖子

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 元
注冊時間
2015-4-2
51
發表于 2015-4-14 10: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Resplandense 發表于 2015-4-14 10:27
不是 那就跟本科生一樣的資格報考

好的,謝謝你啦!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3

帖子

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 元
注冊時間
2014-9-2
52
發表于 2015-4-14 22: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想考學科語文,333教育綜合,湖北大學的語文課程與教學論,求專業課資料,各位研友誰能伸出友誼之手小女必將感激不盡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主題

266

帖子

80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
K幣
806 元
注冊時間
2014-11-9
53
發表于 2015-4-16 19:42 | 只看該作者
Resplandense 發表于 2015-4-13 21:54
那請問你報名的時候自考畢業證拿到了么?不是說沒有畢業證就無法報名或者只能以同等學歷報考 ...

畢業證已經拿到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7

帖子

7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12
K幣
62 元
注冊時間
2015-4-1
54
發表于 2015-4-16 20: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小翰要奮斗 發表于 2015-4-16 19:42
畢業證已經拿到了

那你錄取的時候學校有要求必須有學位證才能入學么?不是說畢業證和學位證要一起拿么?可以分開拿么?謝謝!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2

主題

1828

帖子

3656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8
K幣
3648 元
注冊時間
2014-12-7
55
發表于 2015-4-16 21: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Resplandense 發表于 2015-4-16 20:54
那你錄取的時候學校有要求必須有學位證才能入學么?不是說畢業證和學位證要一起拿么?可以分開拿么?謝謝 ...

你還不如問我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7

帖子

7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12
K幣
62 元
注冊時間
2015-4-1
56
發表于 2015-4-16 21: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y瑤瑤 發表于 2015-4-16 21:02
你還不如問我

啊啊 那麻煩告訴我一下 一直未找到答案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2

主題

1828

帖子

3656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8
K幣
3648 元
注冊時間
2014-12-7
57
發表于 2015-4-16 21: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Resplandense 發表于 2015-4-16 21:04
啊啊 那麻煩告訴我一下 一直未找到答案

行管的分高。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2

主題

1828

帖子

3656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8
K幣
3648 元
注冊時間
2014-12-7
58
發表于 2015-4-16 21: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Resplandense 發表于 2015-4-10 11:00
哇。終于找到同伴了。我們可以建個群一起聊一聊,互相鼓勵。我也是自考生,就想問問大家你們是只拿畢業證還 ...

首先。你可以參加16年的考試。不需要學位證。到16年4月份參加學位證加試就可以。不影響復試。行管分高。為啥不換一個好考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7

帖子

7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12
K幣
62 元
注冊時間
2015-4-1
59
發表于 2015-4-16 21: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y瑤瑤 發表于 2015-4-16 21:07
首先。你可以參加16年的考試。不需要學位證。到16年4月份參加學位證加試就可以。不影響復試。行管分高。 ...

還要學位證加試?那請問加試是自考本科的么?還是考研的專業。是啊 行管分特高,可是數學不好只能抱這樣類似的,前輩有什么專業推薦么?在此謝過!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2

主題

1828

帖子

3656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8
K幣
3648 元
注冊時間
2014-12-7
60
發表于 2015-4-16 21: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Resplandense 發表于 2015-4-16 21:09
還要學位證加試?那請問加試是自考本科的么?還是考研的專業。是啊 行管分特高,可是數學不好只能抱這樣 ...

不瞞你說。行管不好找工作。而且說句實話,基礎又弱一點。你看看今年考研的分數線。有300的310的。你在選選不考數學的專業。學位加試是自考的。對考研沒影響。就是調檔案的需要自己弄一下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0:05 , Processed in 0.072053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