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mada_2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驗交流] 西交電氣學碩考研經驗淺談

[復制鏈接]

11

主題

194

帖子

44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4
K幣
420 元
注冊時間
2014-8-15
21
發表于 2014-9-3 23: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mada_23 發表于 2014-9-3 20:03
已發送,請注意查收,不謝。

謝謝學長!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2

帖子

2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4 元
注冊時間
2014-8-18
22
發表于 2014-9-5 16: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求發2013年電路真題~小弟費了很大的力氣都沒有找到……不勝感激!祝學長研究生順利!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2

帖子

2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4 元
注冊時間
2014-8-18
23
發表于 2014-9-5 16: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求發2013年電路真題~小弟費了很大的力氣都沒有找到……不勝感激!祝學長研究生順利!596194931@qq.com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1

帖子

37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30
K幣
344 元
注冊時間
2014-3-28
24
 樓主| 發表于 2014-9-5 22:09 | 只看該作者
醬油好好喝 發表于 2014-9-5 17:40
樓主覺得大連理工和西南交大的電氣專業哪個好考??我想考電力電子,聽你說好像分數很高啊,350多嗎??比 ...

當然是西南交大更好一些了,他們學校的錄取分數我不清楚,但是西安交大的電力電子錄取分數絕對不會低于4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1

帖子

37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30
K幣
344 元
注冊時間
2014-3-28
25
 樓主| 發表于 2014-9-5 22:11 | 只看該作者
醬油好好喝 發表于 2014-9-5 17:40
樓主覺得大連理工和西南交大的電氣專業哪個好考??我想考電力電子,聽你說好像分數很高啊,350多嗎??比 ...

已發送,請查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1

帖子

37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30
K幣
344 元
注冊時間
2014-3-28
26
 樓主| 發表于 2014-9-5 22:11 | 只看該作者
zhaofa 發表于 2014-9-5 16:19
學長求發2013年電路真題~小弟費了很大的力氣都沒有找到……不勝感激!祝學長研究生順利!596194931@qq.com ...

已發送,請查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2

帖子

2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4 元
注冊時間
2014-8-18
27
發表于 2014-9-5 23: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mada_23 發表于 2014-9-5 22:11
已發送,請查收

謝謝學長!~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253

帖子

567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59
K幣
508 元
注冊時間
2014-9-1
28
發表于 2014-9-5 23: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mada_23 發表于 2014-9-5 22:09
當然是西南交大更好一些了,他們學校的錄取分數我不清楚,但是西安交大的電力電子錄取分數絕對不會低于40 ...

但是大連理工好考一點,我都怕我考不上西南交大,大工的電氣應該也還行吧,學長給點建議吧。學長是西安交大的吧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78

帖子

174

積分

未激活ID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4 元
注冊時間
2013-2-22
29
發表于 2014-9-6 00: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哥,我也來頂下,嘿嘿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3

帖子

6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8 元
注冊時間
2014-3-20
30
發表于 2014-9-6 23: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西交一直是我的一個夢吧,可是實在覺得還是有差距考不上,外校生都要400分以上才行,也經常聽到一些外校400分被刷的消息,其他的一些985考到380就差不多了。樓主是我這兩年來在網上看到的第一個外校考上西交電氣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3 03:52 , Processed in 0.058332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