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卡門西塔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工程碩士是什么意思?是專碩嗎?

[復制鏈接]

11

主題

810

帖子

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36
K幣
2908 元
注冊時間
2013-5-18
11
發表于 2014-6-8 20:26 | 只看該作者
卡門西塔 發表于 2014-6-8 18:32
那么,在復試的時候,學碩調劑到專碩的,會不會把原本就報專碩的孩子擠掉啊 ? 還是專碩的位置有空余,才 ...

原則上說是保護第一志愿的,等專碩沒錄滿再將學碩調到專碩。但如果考專碩的初試分數不高,比人家少一大截(人家都350+,咱們才剛過320或者更少),然后復試表現也才中等或者偏下,就算沒報滿,那他被刷掉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因為學碩要的人少,一般情況下學生都會第一志愿報學碩,所以分數會比專碩要高一些,科大復試按的是國家線,如果他們都進復試了,那也很可能學校為保證生源質量,而刷掉第一志愿報專碩、但分數不是很高的學生的。(僅供參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4

帖子

11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4 元
注冊時間
2014-4-16
12
 樓主| 發表于 2014-6-8 20: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逐浪的海燕 發表于 2014-6-8 20:26
原則上說是保護第一志愿的,等專碩沒錄滿再將學碩調到專碩。但如果考專碩的初試分數不高,比人家少一大截 ...

謝謝啦~~唯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分數盡量考高點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810

帖子

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36
K幣
2908 元
注冊時間
2013-5-18
13
發表于 2014-6-8 21:14 | 只看該作者
卡門西塔 發表于 2014-6-8 20:35
謝謝啦~~唯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分數盡量考高點了~~

恩恩,高分才是硬道理!科大的老師對于本科所在學校沒有任何歧視,不管你是一等、二等還是三等,只要你分數樂觀就好?。ǖ胤缴裕驗?11就能參軍了)科大不管哪個專業,要的人數都相對別的211、985要少很多,所以想要實現“軍中清華”夢,那就得付出比985更高的代價!人生難有幾回搏,為夢想拼半年,也是值得的!(僅供參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6:45 , Processed in 0.068112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3.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