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野刺崢嶸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靈咖啡] 二戰這一年

[復制鏈接]

7

主題

166

帖子

36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60 元
注冊時間
2014-9-11
51
發表于 2014-9-13 15: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杜爾西內婭 發表于 2014-5-16 21:41
我也是二戰……考研的信念跟樓主很像呢……也是想去更好的城市,繼續做學問……現在的難題恰好就是缺研友… ...

同感!!還在家。特別崩潰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326

帖子

86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6
K幣
827 元
注冊時間
2013-4-7
52
發表于 2014-9-14 09: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請問二戰可以回本科學校考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49

帖子

9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8 元
注冊時間
2014-4-16
53
發表于 2014-9-14 11: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關于二戰報名,必須回戶口所在地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67

帖子

30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274 元
注冊時間
2010-9-29
54
 樓主| 發表于 2014-9-15 14:17 | 只看該作者
hysnlh123 發表于 2014-9-14 09:02
請問二戰可以回本科學校考嗎

參加考試要在戶口所在省市,當然可以去本科學校復習。環境比較熟悉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67

帖子

30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274 元
注冊時間
2010-9-29
55
 樓主| 發表于 2014-9-15 14:18 | 只看該作者
褚翔宇 發表于 2014-9-11 20:44
自己選擇的路 跪著都要走下去

是啊,想清楚了就無怨無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67

帖子

30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274 元
注冊時間
2010-9-29
56
 樓主| 發表于 2014-9-15 14:20 | 只看該作者
先先貝Alex 發表于 2014-9-2 23:28
一戰浙大,花了大量時間和精力,犧牲了很多,最后國家線都沒上。。現在考慮要不要換學校 ...

這個要認真考慮了。關鍵在于專業課,要綜合考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67

帖子

30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274 元
注冊時間
2010-9-29
57
 樓主| 發表于 2014-9-15 14:21 | 只看該作者
xqqmy 發表于 2014-7-29 23:41
看了你的總結,我覺得自己有些想法和你很相似,我現在也是二戰考研,當初放棄了本校保研的機會,選擇了跨校 ...

嗯嗯,我很有很多相似之處,能夠在這里互相理解真是挺好的。最近正在有序得復習吧?我支持你,加油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67

帖子

30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274 元
注冊時間
2010-9-29
58
 樓主| 發表于 2014-9-15 14:24 | 只看該作者
hcp182 發表于 2014-7-27 23:48
我也放棄了保研,選擇了二戰,看到同學們都有了各自的“歸宿”,心里一直很心酸,看了你的文章,感覺很受鼓 ...

生命中總會有一段時間特別艱難,若有有一點希望,就像黑暗中的一絲亮光,都會支撐我們走下去。你我都是心中有光的人,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67

帖子

30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274 元
注冊時間
2010-9-29
59
 樓主| 發表于 2014-9-15 14:25 | 只看該作者
你好MissX 發表于 2014-7-9 09:17
向樓主學習,拿分~~

加油,祝你如愿以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67

帖子

30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274 元
注冊時間
2010-9-29
60
 樓主| 發表于 2014-9-15 14:26 | 只看該作者
yangnk 發表于 2014-7-8 23:21
同學,看到你的帖子真是感慨不已,我也是今年二戰的,也慢慢能體會到你所說的。當時我們可能會信誓旦旦的說 ...

好的,我加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4:34 , Processed in 0.084603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