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李子任1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管經學院的學長學姐解答 經濟學復試

[復制鏈接]

6

主題

97

帖子

36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66 元
注冊時間
2012-10-9
41
 樓主| 發表于 2015-3-13 09: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詠嘆弦 發表于 2015-3-9 19:19
學長你好 我企管344 是否有希望調劑昆工企管?

調劑A區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97

帖子

36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66 元
注冊時間
2012-10-9
42
 樓主| 發表于 2015-3-13 09: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丨瞌睡蟲丨 發表于 2015-3-12 22:04
學長,我也想調劑到貴校的國民經濟學,無奈分數太低,327,估計希望很渺茫啊 ...

打電話給研招辦確認,也許還有希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97

帖子

36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66 元
注冊時間
2012-10-9
43
 樓主| 發表于 2015-3-13 09: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丨瞌睡蟲丨 發表于 2015-3-12 22:04
學長,我也想調劑到貴校的國民經濟學,無奈分數太低,327,估計希望很渺茫啊 ...

我就是國民經濟學的,研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97

帖子

36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66 元
注冊時間
2012-10-9
44
 樓主| 發表于 2015-3-13 09: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珣文藝 發表于 2015-3-11 18:08
學長…我是331有希望調劑到昆工的企業管理嗎?

可以,趕緊聯系研招辦,今早電話都打爆了,你們動作太慢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97

帖子

36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66 元
注冊時間
2012-10-9
45
 樓主| 發表于 2015-3-13 09: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遙遙松松 發表于 2015-3-11 12:47
學長、我322有機會嗎、產業經濟

今年人較多,你試試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357

帖子

97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2
威望
110
K幣
860 元
注冊時間
2014-7-14
46
發表于 2015-3-13 10: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詠嘆弦 發表于 2015-3-9 19:19
學長你好 我企管344 是否有希望調劑昆工企管?

分數一樣誒。。。同問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357

帖子

97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2
威望
110
K幣
860 元
注冊時間
2014-7-14
47
發表于 2015-3-13 10: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我上次看好像貴院有四個專業都有博士點,是哪四個您清楚嘛?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9

帖子

7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8 元
注冊時間
2014-9-26
48
發表于 2015-3-13 10: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李子任12 發表于 2015-3-13 09:17
今年人較多,你試試吧

學長、產經報的人很多嗎?名額多少呢?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11

帖子

46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62 元
注冊時間
2012-4-16
49
發表于 2015-3-13 10:30 | 只看該作者
學長,想問一下復試內容。1.外語要考筆試么?內容是什么呢?2.綜合面試包括什么?專業面試和英語面試?謝謝學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2

帖子

7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4 元
注冊時間
2014-11-28
50
發表于 2015-3-13 10: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李子任12 發表于 2015-3-13 09:17
今年人較多,你試試吧

經管學院比去年多很多嗎?是不是在進復試這一關還要篩選,假如篩選,根據分數還是什么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4:07 , Processed in 0.083732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