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罹巖之火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安全] 安全考研答疑

[復制鏈接]

4

主題

111

帖子

22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24 元
注冊時間
2014-9-18
91
發表于 2014-10-16 17: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罹巖之火 發表于 2014-10-16 15:49
我是外校考的,不知道本校會不會有重點,但是網上會統一公布一個重點供參考 ...

會在什么時間哪個網站上公布?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52

帖子

81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4
K幣
786 元
注冊時間
2012-10-12
92
 樓主| 發表于 2014-10-16 19:29 | 只看該作者
夢想帶我飛飛飛 發表于 2014-10-16 17:16
會在什么時間哪個網站上公布?

專門給你查了一下9月15號就公布了,在礦大研究生院的官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111

帖子

22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24 元
注冊時間
2014-9-18
93
發表于 2014-10-18 17: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罹巖之火 發表于 2014-10-16 19:29
專門給你查了一下9月15號就公布了,在礦大研究生院的官網

那個考試范圍把整個書的每一個章節都包括了,難道要背書?!這也太難了吧,已經愁死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9

帖子

23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39 元
注冊時間
2014-4-8

2015考研必勝

94
發表于 2014-10-19 16: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罹巖之火 發表于 2014-10-7 17:29
額。。。我是出差下井了,愉快談不上,辛苦、、、哈哈

出差?這樣的學習生活很充實吧?^_^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52

帖子

81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4
K幣
786 元
注冊時間
2012-10-12
95
 樓主| 發表于 2014-10-19 17:00 | 只看該作者
夢想帶我飛飛飛 發表于 2014-10-18 17:50
那個考試范圍把整個書的每一個章節都包括了,難道要背書?!這也太難了吧,已經愁死了 ...

理解了就行,考的都是 問答題名詞解釋啥的,按自己的理解說,把點答全就行,多看看書自然就記住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52

帖子

81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4
K幣
786 元
注冊時間
2012-10-12
96
 樓主| 發表于 2014-10-19 17:01 | 只看該作者
mengruojiaqi 發表于 2014-10-19 16:02
出差?這樣的學習生活很充實吧?^_^

辛苦好嗎?考上了你也要下的,自然就懂我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9

帖子

23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39 元
注冊時間
2014-4-8

2015考研必勝

97
發表于 2014-10-19 17: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罹巖之火 發表于 2014-10-19 17:01
辛苦好嗎?考上了你也要下的,自然就懂我了

蒽蒽,哥,您辛苦了。^_^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52

帖子

81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4
K幣
786 元
注冊時間
2012-10-12
98
 樓主| 發表于 2014-10-19 21:05 | 只看該作者
mengruojiaqi 發表于 2014-10-19 17:04
蒽蒽,哥,您辛苦了。^_^

歡迎考過來一起辛苦,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

帖子

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 元
注冊時間
2014-10-8
99
發表于 2014-11-4 05:4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是今年準備考這個專業,以前外地上大學的時候就是安全工程,我想問下學長,分數線過國家線是不是每科過線就行了?還有就是考研沒有好好復習,一直玩的現在,考試是不是希望不大?請學長幫忙解答下。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52

帖子

81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4
K幣
786 元
注冊時間
2012-10-12
100
 樓主| 發表于 2014-11-4 13:14 | 只看該作者
yang373142508 發表于 2014-11-4 05:46
我是今年準備考這個專業,以前外地上大學的時候就是安全工程,我想問下學長,分數線過國家線是不是每科過線 ...

你可以先看一下國家線,它包括每科的線和一個總分線,也就是說每科都要過單科線,然后總分過總分線,才叫過了國家線,也就是說,比如英語一門考了0分,不過線,其他全滿分也不行,同樣,各個單科線過了,但總分不夠也不行。。。。從11月開始還有2個月左右,你可以考慮提高復習效率,這個和你復習以及平時基礎都有關系,所以不到最后不要放棄哈,座右銘與你共勉:沒有不可能,只有沒發生!你本科就是安全的,基礎應該可以,但是不知道你專業是不是煤炭方向,有沒有學過煤炭安全方面的知識,本專業可能考起來會省力一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3:28 , Processed in 0.072305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