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小ξ峰ルゞ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信息] 14通信學(xué)碩復(fù)試成功回饋論壇復(fù)試題回憶+復(fù)試經(jīng)驗+初試經(jīng)驗

[復(fù)制鏈接]

4

主題

128

帖子

289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89 元
注冊時間
2014-9-21
21
發(fā)表于 2014-9-28 19:59 | 只看該作者
學(xué)長,復(fù)試線多少呀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2

帖子

345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60
K幣
285 元
注冊時間
2013-9-22
22
 樓主| 發(fā)表于 2014-9-29 21:36 | 只看該作者
星星、、 發(fā)表于 2014-9-24 20:18
你買的那個信號與系統(tǒng)考研輔導(dǎo)書是誰編的啊 前輩

我不記得是誰編的了,我只記得名字是叫信號與系統(tǒng)專業(yè)課真題必練 北郵出的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2

帖子

345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60
K幣
285 元
注冊時間
2013-9-22
23
 樓主| 發(fā)表于 2014-9-29 21:36 | 只看該作者
南航16 發(fā)表于 2014-9-28 19:59
學(xué)長,復(fù)試線多少呀

今年是298.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128

帖子

289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89 元
注冊時間
2014-9-21
24
發(fā)表于 2014-9-29 22:00 | 只看該作者
這是高還是低呢?或者說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呢?我們這邊合工也有316,當(dāng)然南方跟北方不能比,會不會是題目難呀?還有海事就業(yè)怎么樣?能拿多少錢?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8

帖子

1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 元
注冊時間
2014-9-30
25
發(fā)表于 2014-9-30 22:41 | 只看該作者
想問一下樓主,我是考研小白,就是想說不是復(fù)試只考通信原理嗎,為什么你講那么多,難道其實要考很多嗎{:1_163:}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2

帖子

345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60
K幣
285 元
注冊時間
2013-9-22
26
 樓主| 發(fā)表于 2014-10-13 14:54 | 只看該作者
南航16 發(fā)表于 2014-9-29 22:00
這是高還是低呢?或者說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呢?我們這邊合工也有316,當(dāng)然南方跟北方不能比,會不會是題目難 ...

298算低的,以前都在320左右,我也是南方的。。我家在安徽,你說的合工難道是合肥工業(yè)大學(xué)?海事的題目不難,至少比合工大好考,我有同學(xué)考的合共大,海事通信研究生據(jù)我了解就業(yè)是不錯的。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2

帖子

345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60
K幣
285 元
注冊時間
2013-9-22
27
 樓主| 發(fā)表于 2014-10-13 14:56 | 只看該作者
2206648006 發(fā)表于 2014-9-30 22:41
想問一下樓主,我是考研小白,就是想說不是復(fù)試只考通信原理嗎,為什么你講那么多,難道其實要考很多嗎{:1_ ...

復(fù)試考很多啊,但是除了通信原理是100分的卷子以外,其他的科目都是選擇題。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128

帖子

289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89 元
注冊時間
2014-9-21
28
發(fā)表于 2014-10-14 17:46 | 只看該作者
小ξ峰ルゞ 發(fā)表于 2014-10-13 14:54
298算低的,以前都在320左右,我也是南方的。。我家在安徽,你說的合工難道是合肥工業(yè)大學(xué)?海事的題目不 ...

是啊,我也是安徽的,大連北方?jīng)]去過,會不會很冷呀?還有大連就業(yè)不錯是不是在本地呀?與南郵這些南方呢?我倒想考個211,但想去江浙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2

帖子

345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60
K幣
285 元
注冊時間
2013-9-22
29
 樓主| 發(fā)表于 2014-10-14 18:44 | 只看該作者
南航16 發(fā)表于 2014-10-14 17:46
是啊,我也是安徽的,大連北方?jīng)]去過,會不會很冷呀?還有大連就業(yè)不錯是不是在本地呀?與南郵這些南方呢 ...

大連天氣很好的,就是風(fēng)比較大,不是只局限于本地,可以去南京就業(yè)也很好的。我感覺海事通信不比南郵差啊,我i是這么覺得 。哈哈{:1_193:}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8

帖子

1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 元
注冊時間
2014-9-30
30
發(fā)表于 2014-10-15 12:45 | 只看該作者
小ξ峰ルゞ 發(fā)表于 2014-10-13 14:56
復(fù)試考很多啊,但是除了通信原理是100分的卷子以外,其他的科目都是選擇題。 ...

我懂了,我真是太天真了,感謝{:1_164:}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guī)則   

關(guān)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jìn)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guān)于我們|商務(wù)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lián)系我們|服務(wù)條款|隱私保護(hù)|幫學(xué)堂| 網(wǎng)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9:57 , Processed in 0.054220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fù)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guān)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