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52886419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進了復試就不會被刷嗎?

[復制鏈接]

9

主題

113

帖子

537

積分

精華
1
威望
152
K幣
385 元
注冊時間
2014-6-5
71
發表于 2015-3-18 17: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于佑和 發表于 2015-3-17 10:17
如果調劑成功了必須不要啊

學長,如果只是在東師復試前去參加其他學校的復試,對東師的復試會有影響嗎?今年大家的分數超級近,我和我后邊的幾名同學都只有兩三分之差,感覺復試好危險,現在先填報調劑系統,先去參加其他的復試,東師會不會就不要我啦?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1

主題

3萬

帖子

17萬

積分

繼“控制面板”后又一刪帖狂魔~O(∩_∩)O哈哈~

精華
55
威望
119642
K幣
52226 元
注冊時間
2011-7-12

考研論壇2012年下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論壇站務

72
發表于 2015-3-18 17:14 | 只看該作者
xiaowu521 發表于 2015-3-18 17:10
學長,如果只是在東師復試前去參加其他學校的復試,對東師的復試會有影響嗎?今年大家的分數超級近,我和 ...

1只要不點擬錄取確認就OK
2每年都廳接近的,只要不點就不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113

帖子

537

積分

精華
1
威望
152
K幣
385 元
注冊時間
2014-6-5
73
發表于 2015-3-18 17: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于佑和 發表于 2015-3-18 17:14
1只要不點擬錄取確認就OK
2每年都廳接近的,只要不點就不會

這樣啊,謝謝學長,那我就放心的先填調劑了,最好能上東師,但為了以防萬一還是兩手準備吧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49

帖子

10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0 元
注冊時間
2014-9-22
74
發表于 2015-3-18 23: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麗麗君1992 發表于 2015-3-15 22:04
怕英語問題問多了我一緊張卡殼  是不是心理學的導師英語不一定特別好

為啥心理學導師英語就不好啊,好多應該也都是海歸吧~都是教授副教授的英語能差嗎~還是好好準備吧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87

帖子

17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4 元
注冊時間
2015-3-12
75
發表于 2015-3-22 22: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丘點點 發表于 2015-3-18 23:27
為啥心理學導師英語就不好啊,好多應該也都是海歸吧~都是教授副教授的英語能差嗎~還是好好準備吧 ...

好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主題

1512

帖子

4762

積分

精華
4
威望
634
K幣
4128 元
注冊時間
2014-4-2
76
發表于 2015-3-22 23: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于佑和 發表于 2014-3-16 12:05
1復試被刷應該機會不大
2聯合培養和專碩是復試排名靠后的去
3東師復試確實晚,但是不能排除你前面有多少單 ...

學長,我先去其他學校參加復試但是不會同意對方錄取,這樣不影響參加東師復試吧?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主題

1512

帖子

4762

積分

精華
4
威望
634
K幣
4128 元
注冊時間
2014-4-2
77
發表于 2015-3-22 23: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于佑和 發表于 2014-3-16 12:05
1復試被刷應該機會不大
2聯合培養和專碩是復試排名靠后的去
3東師復試確實晚,但是不能排除你前面有多少單 ...

我已經找到答案了哈謝謝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26

帖子

748

積分

精華
3
威望
80
K幣
668 元
注冊時間
2015-3-10
78
發表于 2015-3-23 08: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liuyan_2 發表于 2014-3-15 19:38
既然報考東師,就要做好心理準備
東師出結果和復試的時間都很晚
只有對應專碩招不滿人的情況,才可以被調劑 ...

聯合培養一般有哪些學校啊?是在東師上課還是去其他學校呢?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26

帖子

748

積分

精華
3
威望
80
K幣
668 元
注冊時間
2015-3-10
79
發表于 2015-3-23 08: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猴丫丫 發表于 2015-3-23 08:31
聯合培養一般有哪些學校啊?是在東師上課還是去其他學校呢?

我也看到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1

主題

3萬

帖子

17萬

積分

繼“控制面板”后又一刪帖狂魔~O(∩_∩)O哈哈~

精華
55
威望
119642
K幣
52226 元
注冊時間
2011-7-12

考研論壇2012年下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論壇站務

80
發表于 2015-3-23 09:36 | 只看該作者
猴丫丫 發表于 2015-3-23 08:31
聯合培養一般有哪些學校啊?是在東師上課還是去其他學校呢?

去其他學校上課,但在東師答辯和拿畢業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4 02:25 , Processed in 0.06304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