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94happy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本人目前雙證MBA在讀,愿意回答備考同學的各種問題。

[復制鏈接]

12

主題

160

帖子

687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657 元
注冊時間
2010-3-19
21
發表于 2014-2-18 19:44 | 只看該作者
maoautumn 發表于 2014-2-18 19:39
請問讀完雙證MBA去換(找)工作,有派遣證那類的嗎,再換工作有碩士學歷的優勢嗎,用人單位認可度怎樣。 ...

你好,認可度不怎么樣。MBA靠的是人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152

帖子

83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78
K幣
754 元
注冊時間
2009-9-20
22
發表于 2014-2-18 19:50 | 只看該作者
hwcy073 發表于 2014-2-18 19:44
你好,認可度不怎么樣。MBA靠的是人脈

說說我的情況吧,我今年考全日制會計碩士,但目前只有210+,今年其他人考的分都很高,我報考的院校估計220+,我已經工作三年了,想調到MBA,想問一下調到mba是不是有點不明智,我24歲,有人說你還年輕應該再去拼拼去考,可我已經考兩次會碩了,邊工作邊考研真是抵不過那些應屆生,如果你是我,會怎樣選擇呢?是繼續堅持考,還是調到MBA?我之所以考研是想換目前的工作順便提升一下自己,在青春的尾巴里享受校園生活,可目前難以抉擇啊,好糾結啊,希望能給我點建議,謝謝。
此外你說的人脈是指你原先工作單位里的人脈,還是上學時建立的人脈,能否就這一方面,具體說一下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主題

160

帖子

687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657 元
注冊時間
2010-3-19
23
發表于 2014-2-18 20:31 | 只看該作者
maoautumn 發表于 2014-2-18 19:50
說說我的情況吧,我今年考全日制會計碩士,但目前只有210+,今年其他人考的分都很高,我報考的院校估計22 ...

如果只是為了學歷的話可以考慮調劑其他專業,如果為了在會計專業繼續有發展的話可以調劑到其他學校的本專業。MBA主要還是混個學歷,靠它當敲門磚有點難,還是看個人在平常的工作中體現的能力。讀MBA期間的人脈不一定好建立,很現實,看你本身有幾斤幾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28

帖子

21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184 元
注冊時間
2007-1-17
24
發表于 2014-2-18 20:55 | 只看該作者
復試怎么準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

帖子

23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3 元
注冊時間
2014-2-17
25
發表于 2014-2-19 08:31 | 只看該作者
樓主,我現在2014MBA分數偏低,報考的學校應該沒什么希望了,打算調劑到西北工業大學MBA,我有認識的人去年開始念得,不管怎么說是985院校,而且在蘇州又有教學點。我工作十年了,目的在于要一個碩士學位,然后在上學期間建議一點人脈,再多學一些管理知識。

我想知道西北工業大學MBA認可度如何?我的工作能力還是不錯的,主要是學歷及將來避免被社會淘汰的問題。我本科是吉林大學畢業的,所以找工作還是非常容易的,不知道西北工業大學是否會給我的職業生涯添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2

帖子

17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4 元
注冊時間
2009-3-25
26
發表于 2014-2-19 22:50 | 只看該作者
親愛的樓主,我比較糾結復試都會搞些什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38

帖子

11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8
K幣
104 元
注冊時間
2010-6-26
27
發表于 2014-2-20 14:44 | 只看該作者
你是哪個學校的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35

帖子

15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58 元
注冊時間
2009-3-3
28
 樓主| 發表于 2014-2-24 09:27 | 只看該作者
Kathy0709 發表于 2014-2-3 21:40
我想報名2015年1月的MBA聯考,現在開始準備的話,需要準備些什么呢?我打算報考南京大學的MBA
...

1.確定你是否符合報考條件。
2.假如已經畢業多年,那可能文化科放的太久,如果又是在職復習也許會沒有頭緒,這個時候報個輔導班就很有必要。
3.搜尋南京大學往年考生分享的備考經驗,尤其是關于面試部分的。
4.你重點想問哪部分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5

帖子

19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179 元
注冊時間
2013-12-22
29
發表于 2014-2-24 21: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你好~請問下一般在職MBA有獎學金嗎?如果有,大概多少分數才能拿到,有多少呢?還想請問下MBA在職錄取的一般多少年齡呢,謝謝^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

帖子

10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7 元
注冊時間
2010-9-15
30
發表于 2014-2-26 21:20 | 只看該作者
你好樓主。
1、樓主應該是全日制的周末班吧,是否適合在職人員就讀呢?
2、自籌經費的方式,是必須轉人事檔案到學校嗎?

我目前在職,如果邊在職邊就讀,并且選擇自籌經費,這樣行的通嗎?樓主能說一下所在班的大概情況嗎?
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21:48 , Processed in 0.07191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