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小咸魚星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管] 鳳凰花為你而開——我的考研故事

[復制鏈接]

2

主題

386

帖子

3614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1315
K幣
2299 元
注冊時間
2013-4-8
51
發表于 2013-6-7 09:21 | 只看該作者
小咸魚星 發表于 2013-4-20 01:30

樓主偉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986

帖子

1萬

積分

開國大老

不要問我是誰,我是不會告訴你的。

Rank: 5Rank: 5

精華
0
威望
1936
K幣
11064 元
注冊時間
2013-6-7
52
發表于 2013-6-9 21:12 | 只看該作者
好感人的說~~好勵志的說~~
樓主的精神太讓人佩服了~~
我想我也要努力發奮,別讓自己后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986

帖子

1萬

積分

開國大老

不要問我是誰,我是不會告訴你的。

Rank: 5Rank: 5

精華
0
威望
1936
K幣
11064 元
注冊時間
2013-6-7
53
發表于 2013-6-9 22:51 | 只看該作者
師兄~~正在看復習全書
4月到5月中旬把高數和線代課本看完,課后題做了,但是做的不是那么仔細,現在看全書,覺得感覺很不好呀~~一天都看不了多少,而且看了也有好多不會
還有,現在不是還有課么,我感覺我的數學和英語都不同時復習鳥,有種顧不過來的感覺
好著急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986

帖子

1萬

積分

開國大老

不要問我是誰,我是不會告訴你的。

Rank: 5Rank: 5

精華
0
威望
1936
K幣
11064 元
注冊時間
2013-6-7
54
發表于 2013-6-9 22:54 | 只看該作者
對了,我也有做數學筆記~~我現在只是把考綱上要求的知識點都寫了~~然后把補充的公式也都抄在一起了
主要覺得現在不會的題很多,就沒有抄錯題,想第二遍看全書的時候,在準備錯題和典型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05

帖子

77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6
K幣
766 元
注冊時間
2012-10-23
55
發表于 2013-6-10 12:45 | 只看該作者
星爺,有沒有發現你的思政和英一是基友關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主題

327

帖子

4246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5
威望
1227
K幣
3019 元
注冊時間
2010-11-9
56
 樓主| 發表于 2013-6-10 14:40 | 只看該作者
蘋果醋醋醋醋 發表于 2013-6-9 22:54
對了,我也有做數學筆記~~我現在只是把考綱上要求的知識點都寫了~~然后把補充的公式也都抄在一起了
主要覺 ...

這樣可以啊。。按照自己習慣來做。只要能幫助鞏固知識就是好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主題

327

帖子

4246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5
威望
1227
K幣
3019 元
注冊時間
2010-11-9
57
 樓主| 發表于 2013-6-10 14:40 | 只看該作者
夢縈巖兜 發表于 2013-6-10 12:45
星爺,有沒有發現你的思政和英一是基友關系~!??

說好的一輩子不分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主題

308

帖子

5591

積分

高級戰友

一起喔喔~

Rank: 4

精華
3
威望
1727
K幣
3864 元
注冊時間
2012-2-17
58
發表于 2013-6-11 10:05 | 只看該作者
明年也二戰,希望能像樓主一樣夢圓廈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主題

2670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Travel拉面館?拉轟小妞

Rank: 1

精華
3
威望
40219
K幣
26408 元
注冊時間
2012-8-3
59
發表于 2013-6-15 23:31 | 只看該作者
俺的回復是被吞了嗎??我怎么木有看到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主題

327

帖子

4246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5
威望
1227
K幣
3019 元
注冊時間
2010-11-9
60
 樓主| 發表于 2013-6-15 23:54 | 只看該作者
香草味丶布丁 發表于 2013-6-15 23:20
這么好的帖子都沉了啊~~都不加精么~~~
話說,我也是南昌滴呀~~

呵呵,幸會,幸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1:29 , Processed in 0.08065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