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vicky5dog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交流] 13年英語二80分經驗及書單

[復制鏈接]

1

主題

550

帖子

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748
K幣
5631 元
注冊時間
2010-2-25
101
 樓主| 發表于 2013-8-4 16:12 | 只看該作者
祤児 發表于 2013-8-3 23:57
很好的分享~感謝!!請問那作文現在可以開始練了嗎,感覺沒什么時間練作文呢這段時間。 ...

現在不用作文哦,10月開始差不多
我們仍需共生命的慷慨與繁華相愛,哪怕歲月以刻薄與荒蕪相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101

帖子

56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60
K幣
501 元
注冊時間
2013-1-24
102
發表于 2013-8-5 15:33 | 只看該作者

RE: 13年英語二80分經驗及書單

vicky5dog 發表于 2013-8-4 16:10
樓主會來,因為要在玫瑰水貼~~
才8月,你這樣已經很不錯了。。突破了瓶頸不就提高了嘛?繼續堅持吧,英語 ...

   呵呵…考完了好爽啊…
我那些錯的題目就是那種文中找不到答案的,要去給文章找題目啊,同義替換啊,歸納主旨之類的題目…這些題目我看了解析全文翻譯了還是會想不太明白,這個怎么破啊?英語二出題也會這樣嗎? 我就感覺我和出題的不是一個思維啊…

學姐還想問問你,那我現在繼續接著對剩下的真題全文翻譯嗎? 做完真題呢?完型和翻譯什么時候開始呢?今天做了0708年的真題完型,要錯七八個…  什么時候的樣子開始英語二呢?     我的問題比較多…謝謝 學姐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50

帖子

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748
K幣
5631 元
注冊時間
2010-2-25
103
 樓主| 發表于 2013-8-9 18:45 | 只看該作者
大大隊長 發表于 2013-8-5 15:33
呵呵…考完了好爽啊…
我那些錯的題目就是那種文中找不到答案的,要去給文章找題目啊,同義替換啊,歸 ...

全文翻譯就是練翻譯啊。。完型不需要練。思路不同,如果你考英語二那么不用過分研究英語一的選項。
9,10月開始即可。
我們仍需共生命的慷慨與繁華相愛,哪怕歲月以刻薄與荒蕪相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101

帖子

56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60
K幣
501 元
注冊時間
2013-1-24
104
發表于 2013-8-9 21:57 | 只看該作者
vicky5dog 發表于 2013-8-9 18:45
全文翻譯就是練翻譯啊。。完型不需要練。思路不同,如果你考英語二那么不用過分研究英語一的選項。
9,10 ...

嗯嗯,好的,我繼續翻真題,謝謝學姐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1

帖子

175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5 元
注冊時間
2013-7-5
105
發表于 2013-8-10 18:50 | 只看該作者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3

帖子

177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7 元
注冊時間
2013-7-14
106
發表于 2013-8-14 12:52 | 只看該作者
vicky5dog 發表于 2013-7-14 16:29
技巧不過是錦上添花的東西,沒必要

學姐,上次看了你給我的計劃后一直再做英語一的閱讀,然后全文翻,這個是挺浪費時間的,我翻到現在也不知道有沒有效果,自己挺懷疑的。我想知道翻譯閱讀主要是為了訓練語感還是記單詞啊?我現在就翻譯完一篇后不知道要干嘛,一篇文章好不容易翻譯完挺吃力的,都不高興再摳題目和研究文章了,所以我現在就懷疑自己翻譯了這么幾篇是不是沒有什么成效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9

帖子

10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8 元
注冊時間
2013-3-15
107
發表于 2013-8-14 21:45 | 只看該作者
謝謝樓主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4

帖子

10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80 元
注冊時間
2013-6-14
108
發表于 2013-8-15 13:41 | 只看該作者
挺厲害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6

帖子

9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4 元
注冊時間
2013-7-20
109
發表于 2013-8-22 13:11 | 只看該作者
學姐,我也學你一樣的在翻譯,不過找不到方法呢,翻譯得很偏差,英語一的長難句翻譯題您有去翻譯做過嗎,需不需要買本長難句的回來看看語法基礎和解釋,這樣會對提高翻譯有好處?我目前只練習閱讀理解,完形填空和英語一的長難句翻譯都沒有做,,不知道這樣對不對。求指正 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117

帖子

35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52 元
注冊時間
2013-8-18
110
發表于 2013-8-22 17:38 | 只看該作者
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4:55 , Processed in 0.080138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