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夕遲12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商學(xué)] 2013年人民大學(xué)商學(xué)院會計學(xué)碩考研經(jīng)驗(初試+復(fù)試)

[復(fù)制鏈接]

15

主題

38

帖子

416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16 元
注冊時間
2011-8-22
31
發(fā)表于 2013-5-14 17:23 | 只看該作者
夕遲123 發(fā)表于 2013-4-6 17:36
政治70英語68數(shù)學(xué)144專業(yè)課104總分386

請問你聯(lián)系導(dǎo)師了嗎?謝謝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45

帖子

424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70
K幣
354 元
注冊時間
2012-9-4
32
 樓主| 發(fā)表于 2013-5-14 22:48 | 只看該作者
喜碧帆 發(fā)表于 2013-5-14 17:23
請問你聯(lián)系導(dǎo)師了嗎?謝謝

沒有……不打算聯(lián)系了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15

主題

38

帖子

416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16 元
注冊時間
2011-8-22
33
發(fā)表于 2013-5-15 07:46 | 只看該作者
夕遲123 發(fā)表于 2013-5-14 22:48
沒有……不打算聯(lián)系了

呵呵,我也是。你真厲害,恭喜你考上。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

帖子

49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9 元
注冊時間
2013-4-27
34
發(fā)表于 2013-8-15 23:04 | 只看該作者
求樓主*,求經(jīng)驗。學(xué)姐有沒有資料可以跟我們分享下?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

帖子

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 元
注冊時間
2013-9-10
35
發(fā)表于 2013-9-10 19:26 | 只看該作者
今年想考人大會計,好多問題想請教,跪求學(xué)姐*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9

帖子

79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9 元
注冊時間
2013-9-11
36
發(fā)表于 2013-9-11 17:23 | 只看該作者
多謝樓主的分享~~~我也是想跨考人大的會計,大有收獲~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9

帖子

114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4 元
注冊時間
2013-10-8
37
發(fā)表于 2013-10-9 17:39 | 只看該作者
師姐好厲害,我也是中南財大的,和師姐是校友哈!現(xiàn)在大三上,本專業(yè)非會計但輔修我們學(xué)校的會計雙學(xué)位,看到師姐這么厲害,而且情況和我的還有點像真的好感動啊。。我決定15年跨考會計,很想去人大,可是對于是考學(xué)碩還是專碩還是有點糾結(jié),畢竟人大學(xué)碩招的人太少了,不知道師姐能不能給一點建議。。求指導(dǎo)!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137

帖子

507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24
K幣
483 元
注冊時間
2014-1-19
38
發(fā)表于 2014-1-27 11:08 | 只看該作者
很不錯的經(jīng)驗哦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0

帖子

5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 元
注冊時間
2014-3-1
39
發(fā)表于 2014-3-7 13:10 | 只看該作者
LZ可能不在了,但我有點問題想問,感覺390左右不是很高的分數(shù)啊,不是一般考中南財大也得這么多嗎?是專業(yè)課的原因拉低了分數(shù)或者是改卷的問題嗎?LZ能說下各科具體分數(shù)不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69

帖子

314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72
K幣
242 元
注冊時間
2013-7-14
40
發(fā)表于 2014-3-10 23:01 | 只看該作者
qianmo6 發(fā)表于 2014-3-7 13:10
LZ可能不在了,但我有點問題想問,感覺390左右不是很高的分數(shù)啊,不是一般考中南財大也得這么多嗎?是專業(yè) ...

第一頁就有樓主的分數(shù) 386 是去年最高分 你今年考的?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guī)則   

關(guān)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guān)于我們|商務(wù)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lián)系我們|服務(wù)條款|隱私保護|幫學(xué)堂| 網(wǎng)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3:53 , Processed in 0.094426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fù)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guān)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