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考研論壇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名師訪談] 【2014·考研名師訪談2·政治篇】蘆欣 政治復習答疑 已結束

[復制鏈接]

5

主題

10

帖子

93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3 元
注冊時間
2012-9-2
61
發表于 2013-3-20 23:41 | 只看該作者
老師您好!請問現在看考研題是從哪一年看起?現在到暑假這個階段應該著手于哪方面的復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8

帖子

20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00 元
注冊時間
2012-10-1
62
發表于 2013-3-21 00:01 | 只看該作者
老師您好,問關于政治的幾個問題。1.大家都說到了九月份才開始復習政治,這種說法靠譜嗎?2.在復習政治時,《思想政治理論考試大綱解析》這本書是不是必備呢,可以用其他參考書代替嗎?3.政治參考書最多多少本?4.政治應該邊做題邊復習呢,還是先第一輪系統看書,第二輪強化,第三輪沖刺呢?哪種方法比較好?
期待您的回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5

帖子

315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15 元
注冊時間
2011-11-8
63
發表于 2013-3-21 01:02 | 只看該作者
老師,政治什么時候開始復習好?最后押題的卷子哪套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101

帖子

118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06
K幣
978 元
注冊時間
2011-9-22
64
發表于 2013-3-21 08:03 | 只看該作者
蘆老師,您好!到底幾月開始復習合適?先好好復習哲學嗎?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主題

3687

帖子

1萬

積分

精華
2
威望
2425
K幣
12072 元
注冊時間
2010-4-20
65
發表于 2013-3-21 08:27 | 只看該作者
老師 政治復習從哪部分開始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9

帖子

16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0 元
注冊時間
2013-1-31
66
發表于 2013-3-21 09:28 | 只看該作者
根據網上一些師哥師姐的說法,考研政治可以等到9月以后著手復習,是這樣嗎?還是現在就看些書,打下基礎,大致復習規劃應該怎樣?需要用到哪些復習書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3

帖子

157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57 元
注冊時間
2012-9-17
67
發表于 2013-3-21 10:17 | 只看該作者
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

帖子

3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2 元
注冊時間
2012-8-28
68
發表于 2013-3-21 10:39 | 只看該作者
政治中,,都是什么樣的答題模式啊?
應該從什么時候開始復習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2

帖子

7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2 元
注冊時間
2012-7-21
69
發表于 2013-3-21 13:40 | 只看該作者
老師我想請問一下 什么時候開始政治的復習比較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18

帖子

14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1 元
注冊時間
2013-3-1
70
發表于 2013-3-21 14:27 | 只看該作者
政治怎么復習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2:38 , Processed in 0.103875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