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linerco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二戰失敗:給后來人忠告【關于擇校、檔案等】

[復制鏈接]

0

主題

14

帖子

83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3 元
注冊時間
2011-10-28
11
發表于 2013-3-11 11:35 | 只看該作者
樓主。。我想咨詢一下關于檔案問題哦。
我也是二戰的孩子,但是當初檔案是辦了戶籍托管。。這個也算應屆生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222

帖子

905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
K幣
902 元
注冊時間
2012-6-1
12
發表于 2013-3-11 12:11 | 只看該作者
一戰失敗了,目前正在全力找工作,沒想過二戰,還是讀在職的吧 也不錯 沒必要和自己的青春過不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21

帖子

118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89 元
注冊時間
2012-4-8
13
發表于 2013-3-11 12:1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后由 beyond6 于 2013-3-11 12:16 編輯

你就是檔案放學校也不是應屆生,從沒聽說過畢業后不工作還能應屆生的,報那些只要應屆生的網申肯定都過不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9

帖子

38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84
K幣
304 元
注冊時間
2011-2-20
14
 樓主| 發表于 2013-3-11 14:50 | 只看該作者
llwv 發表于 2013-3-11 11:35
樓主。。我想咨詢一下關于檔案問題哦。
我也是二戰的孩子,但是當初檔案是辦了戶籍托管。。這個也算應屆生 ...

各個學校情況不一樣,這些規章也有些麻煩
這個最好還是去找老師,一定要詳詳細細地問清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9

帖子

38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84
K幣
304 元
注冊時間
2011-2-20
15
 樓主| 發表于 2013-3-11 14:51 | 只看該作者
beyond6 發表于 2013-3-11 12:12
你就是檔案放學校也不是應屆生,從沒聽說過畢業后不工作還能應屆生的,報那些只要應屆生的網申肯定都過不去 ...

我的意思是辦理暫緩就業
到時二戰失敗了
你還是跟應屆一樣有三方,有派遣證
這樣應該跟應屆無疑
HR招人畢竟有程序,你有那些資料才算應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9

帖子

38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84
K幣
304 元
注冊時間
2011-2-20
16
 樓主| 發表于 2013-3-11 14:55 | 只看該作者
安蘇若 發表于 2013-3-11 13:54
我在河北省讀的大學,家是江西省的,去年考研沒考上,今年二戰,就一直沒找工作。

記得我去年畢業的時候, ...

檔案遷不遷其實只是一方面但是暫緩就業應該是每個學校都能辦的
可能有些學校不愿意說而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38

帖子

55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50 元
注冊時間
2011-9-29
17
發表于 2013-3-11 17:32 | 只看該作者
好貼頂一個!
這次一戰我也 考不上,想先找工作   大概9、10月份開始準備二戰。
我這種情況是要辦理暫緩嗎??有點暈啊    求前輩指導哦{:soso_e15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38

帖子

55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50 元
注冊時間
2011-9-29
18
發表于 2013-3-11 17:33 | 只看該作者
beyond6 發表于 2013-3-11 12:12
你就是檔案放學校也不是應屆生,從沒聽說過畢業后不工作還能應屆生的,報那些只要應屆生的網申肯定都過不去 ...

真是這樣啊???天啊   我該信哪個說法啊   二戰的娃該怎么辦{:soso_e10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543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1
威望
53
K幣
1740 元
注冊時間
2011-8-10
19
發表于 2013-3-11 18:15 | 只看該作者
maybelee1025 發表于 2013-3-11 17:32
好貼頂一個!
這次一戰我也 考不上,想先找工作   大概9、10月份開始準備二戰。
我這種情況是要辦理暫緩嗎 ...

如果你工作的地點跟你畢業學校的城市是一致的話,別辦暫緩,報到證領了,去報到,檔案放人才市場。工作滿一年后(不管你到時候辭職不辭職,假定你是不辭職吧),持公司證明還是什么的去人才市場弄那個什么“干部身份”的東西,也就是開始轉正定級,開始算你的工齡,將來你考什么職稱啊進國企啊之類的很有用的。你辦了暫緩雖說影響不大,就是暫時沒有算工齡啊干部身份啊這些東西而已。如果你考上了,檔案可以從人才市場調回考上的學校,這比從公司調檔(只有企事業單位啊國企啊才有保存檔案的權力,私企外企什么的都沒有的)從生源地調檔(如果你生源地的什么人事管理處之類的管理不善,不排除會丟失)都容易。

不過,如果你戶口是湖南,本科在上海讀,要去杭州工作,將來考南大。。。那你還是辦理暫緩吧。。因為檔案必須掛靠在你工作地的城市(杭州)通常是四五年的繳費的。

基本上是應屆生才比較煩惱這個吧,特別是樓主那種情況,你看在職考生哪有這些煩惱?所以總的來說還是正常就業更方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9

帖子

38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84
K幣
304 元
注冊時間
2011-2-20
20
 樓主| 發表于 2013-3-11 19:39 | 只看該作者
maybelee1025 發表于 2013-3-11 17:33
真是這樣啊???天啊   我該信哪個說法啊   二戰的娃該怎么辦
...

既然你都想先工作半年了,就算辦暫緩也不能辦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1:17 , Processed in 0.065612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