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lengyueqiji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只是想上個研究生怎么這么難呢

[復制鏈接]

12

主題

76

帖子

1122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5
威望
550
K幣
572 元
注冊時間
2009-6-27
21
發(fā)表于 2013-2-26 15:30 | 只看該作者
5戰(zhàn),終于過了過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92

帖子

454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54 元
注冊時間
2012-11-20
22
發(fā)表于 2013-2-26 15:35 | 只看該作者
樓主抱抱,某些方面相似的很啊我們——加油,不要太氣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80

帖子

813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13 元
注冊時間
2010-5-7
23
 樓主| 發(fā)表于 2013-2-26 15:36 | 只看該作者
bird2116 發(fā)表于 2013-2-26 15:28
你說的情況感覺有點夸張。。。。拿我身邊同學來說,雖然學校不好,但至少面試機會還是滿滿的。你是不是認 ...

也不是,可能我的專業(yè)比較特殊,我是語言類的,學校的地理位置沒優(yōu)勢,找工作的話也能找到只不過是雙方總有不合適的地方,加之可能下學期機會本來就不是很多的原因把,同學也有下學期找到的,也是個人運氣不好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80

帖子

813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13 元
注冊時間
2010-5-7
24
 樓主| 發(fā)表于 2013-2-26 15:40 | 只看該作者
痞子_Lee 發(fā)表于 2013-2-26 15:25
同失敗 不過我是一戰(zhàn)  決定先找工作了 明年考個名校的專碩 雖說學費很貴 相信畢業(yè)一年能收回的 我本科是數(shù) ...

嗯嗯,我覺得數(shù)學專業(yè)還可以,要的地方也很多能做的類型也多~不過211真是咱們的硬傷啊,尤其我還跨專業(yè),還記得當時我們老師說這這種還是看本科的時候表情,有總比沒有強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80

帖子

813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13 元
注冊時間
2010-5-7
25
 樓主| 發(fā)表于 2013-2-26 15:42 | 只看該作者
我は奧州の王で 發(fā)表于 2013-2-26 15:28
沒事。我也是遵從父母安排準備工作了。其實有能力的話,也可以在幾年之后獨當一面回報父母,沒什么可內疚 ...

希望啊!加油,我現(xiàn)在也不知道能干什么呢,預計短期內不向父母伸手就不錯了。。。一起加油!希望那天快點來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80

帖子

813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13 元
注冊時間
2010-5-7
26
 樓主| 發(fā)表于 2013-2-26 15:44 | 只看該作者
簡寒枝 發(fā)表于 2013-2-26 15:35
樓主抱抱,某些方面相似的很啊我們——加油,不要太氣餒

{:soso_e178:}現(xiàn)在還行狀態(tài)比去年強點,去年真是想起來就哭一場。。。現(xiàn)在就是覺得迷茫,不知道再也沒有學開的我該干什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80

帖子

813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13 元
注冊時間
2010-5-7
27
 樓主| 發(fā)表于 2013-2-26 15:48 | 只看該作者
pojue 發(fā)表于 2013-2-26 15:30
5戰(zhàn),終于過了過線

{:soso_e179:}不知道你是什么專業(yè)呢,我現(xiàn)在在糾結還要站下去嗎,文科真的值得嗎,父母都說環(huán)衛(wèi)工人還有碩士搶著去干,工作才是正道。。。。不甘心作祟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主題

76

帖子

1122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5
威望
550
K幣
572 元
注冊時間
2009-6-27
28
發(fā)表于 2013-2-26 17:20 | 只看該作者
地理信息系統(tǒng),之前因為考研,辭了兩次工作,所以壓力很大,特別是這兩個月,真的是對身心的摧殘,天天刷論壇。去年英語差3分,一個禮拜沒怎么吃飯。你考什么專業(yè)?之前父母也對我說好好找個工作算了,這樣活的太累。還考過幾次公務員。在考研上,付出的太多,所以也就這么堅持下來了。要不要考,看你自己怎么想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主題

1582

帖子

4054

積分

高級戰(zhàn)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200
K幣
3854 元
注冊時間
2007-5-19
29
發(fā)表于 2013-2-26 17:25 | 只看該作者
單純?yōu)榱宋膽{考研,本身可能就不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80

帖子

813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13 元
注冊時間
2010-5-7
30
 樓主| 發(fā)表于 2013-2-26 17:27 | 只看該作者
pojue 發(fā)表于 2013-2-26 17:20
地理信息系統(tǒng),之前因為考研,辭了兩次工作,所以壓力很大,特別是這兩個月,真的是對身心的摧殘,天天刷論 ...

我考的經(jīng)濟學,因為我本科是語言類的,我們有位老師就是經(jīng)濟學博士,本身會外語,所以總是很羨慕她就一考就考了兩年,也想想她要個復合背景以后面更寬點,結果不歸路啊,自己費死勁學的數(shù)學和專業(yè)課舍不得放棄,可是又沒有文憑證明,以后還要不要考我也不知道,文科類的只有兩年有機會成本啊,付出了這么多沒有回報又不甘心,父母覺得有個安慰的地方上班比什么都強,唯一我還算有的優(yōu)勢就是歲數(shù)小,我91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guī)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lián)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wǎng)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3:54 , Processed in 0.059574 second(s), Total 8,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