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啰嗦的錢錢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400分考研經驗貼(和畢業論文一樣長 慎入?。?/span>

[復制鏈接]

32

主題

524

帖子

275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2
威望
380
K幣
2373 元
注冊時間
2011-5-10
31
 樓主| 發表于 2012-5-26 15:29 | 只看該作者
hello駒 發表于 2012-5-26 14:33
你的專業課只用教材嗎?沒用什么參考書嗎?

用了金圣才的書啊,宏微觀和政經都是用的那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1

帖子

15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56 元
注冊時間
2011-4-15
32
發表于 2012-6-5 15:43 | 只看該作者
學姐,我是13年考研的,想要考財科所的信息化,也是跨學校和專業的,最近很是糾結啊,學姐能否指點一下啊{:soso_e10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0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84 元
注冊時間
2010-10-9
33
發表于 2012-6-23 13:06 | 只看該作者
感覺好可愛的樓主啊~恭喜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137

帖子

68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6
K幣
682 元
注冊時間
2012-2-18
34
發表于 2012-6-25 21:38 | 只看該作者
謝謝~~~~我還沒有決定要考財科所還是考復旦或者是考南開,學姐/學長可否給些建議呢??
財科所公平么????但是好像出分比較晚是不是?。渴遣皇钦f財科所會跟政治掛鉤比較緊密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3

帖子

16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1 元
注冊時間
2012-6-8
35
發表于 2012-6-27 14:52 | 只看該作者
請問樓主是哪位啊?{:soso_e13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3

帖子

16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1 元
注冊時間
2012-6-8
36
發表于 2012-6-27 14:53 | 只看該作者
風在天 發表于 2012-5-5 00:27
錢錢終于等到你的大作了啊,寫的不錯!要好好幫助下13年學弟學妹們喲!

錢錢是哪位啊?{:soso_e132:}你們班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主題

524

帖子

275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2
威望
380
K幣
2373 元
注冊時間
2011-5-10
37
 樓主| 發表于 2012-6-29 23: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timulate89 發表于 2012-6-25 21:38 謝謝~~~~我還沒有決定要考財科所還是考復旦或者是考南開,學姐/學長可否給些建議呢?? 財科所公平么??? ...

各個學校的側重點會不同吧,比如財科所學碩就兩個專業財政﹑會計,專碩再加個審計,財政專業可能屬于強勢專業,會計導師也不錯,但是金融什么的可能差點,但是最后就業也有很多進銀行的。至于公平性絕對是公平的,準備復試的時候我們宿舍只有我是沒有提前聯系導師的。不過考財科所之后出國的機會可能會小些啦~自己考慮下以后發展方向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137

帖子

68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6
K幣
682 元
注冊時間
2012-2-18
38
發表于 2012-6-30 12:25 | 只看該作者
啰嗦的錢錢 發表于 2012-6-29 23:19
各個學校的側重點會不同吧,比如財科所學碩就兩個專業財政﹑會計,專碩再加個審計,財政專業可能屬于強勢 ...

嗯,謝謝~~不過你說的出國的可能性比較小,是說研究生交換那種項目呢,還是???不是很明白。。。財政專業所學內容是不是比較宏觀的呢?主要在研究相關經濟政策方面的東西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主題

524

帖子

275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2
威望
380
K幣
2373 元
注冊時間
2011-5-10
39
 樓主| 發表于 2012-7-4 00:26 | 只看該作者
stimulate89 發表于 2012-6-30 12:25
嗯,謝謝~~不過你說的出國的可能性比較小,是說研究生交換那種項目呢,還是???不是很明白。。。財政專 ...

我了解到的是讀研期間能再出去的機會較少,而且所里出來以后應該主要還是在國內發展?;旧舷胫妓锏暮⒆右捕际菧蕚湓趪鴥劝l展的吧~不過當然工作還是自己找,要是實在是想進外企什么的也是可以的啦~財科所只是提供個平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主題

524

帖子

275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2
威望
380
K幣
2373 元
注冊時間
2011-5-10
40
 樓主| 發表于 2012-7-4 00:28 | 只看該作者
江山志遠 發表于 2012-6-27 14:52
請問樓主是哪位???

今年剛考上的啦~您是師哥??{:soso_e14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5:40 , Processed in 0.074968 second(s), Total 8,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