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yuehongjuan71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備考心情] 遺失的美好———準備考研2戰,此時心情

[復制鏈接]

10

主題

148

帖子

87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7
K幣
843 元
注冊時間
2012-4-5
41
 樓主| 發表于 2012-5-4 21:34 | 只看該作者
tygdp 發表于 2012-5-4 15:41
天氣好熱,真心不想上課啊樓主想考什么學校呢

大家貌似2戰都要挑一個更好的學校了吧?我不知道,我怕再考不上,
沒有勇氣3戰了,可能還會考原來的學校吧,專業課就不用下大力氣復習,
騰出更多的時間學別的,或者選擇考專碩,不想再給自己打擊了。
呵呵,我這樣是不是很消極啊,希望不要傳染到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148

帖子

87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7
K幣
843 元
注冊時間
2012-4-5
42
 樓主| 發表于 2012-5-4 21:42 | 只看該作者
Sweet_Sorrow 發表于 2012-5-4 19:26
樓主妹子加油,古往今來,年少氣盛的時候受點打擊而后依舊奮起努力的人一般都能成才的。去年我辭職二戰一 ...

嗯 恭喜你哦 考上了~~也借你喜氣,希望所有2、3、4……戰的同學們都能考上!這種心情讓我嘗試一次就夠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148

帖子

87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7
K幣
843 元
注冊時間
2012-4-5
43
 樓主| 發表于 2012-5-4 21:47 | 只看該作者
冬樟夕望 發表于 2012-5-4 12:45
我的學弟學妹今年就要成為我的學長學姐,同學明年也要畢業了,但我仍然走在這條路上
三戰男祝福樓主 ...

其實這真的蠻悲劇的~那就明年考上吧,我們都加油!{:soso_e1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630

帖子

3747

積分

精華
0
威望
424
K幣
3323 元
注冊時間
2010-3-26
44
發表于 2012-5-4 22:00 | 只看該作者
加油,明年我們都會看到陽光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32

帖子

152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317
K幣
1209 元
注冊時間
2011-11-4
45
發表于 2012-5-4 22:13 | 只看該作者
樓主加油,生活是美好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60

帖子

92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898 元
注冊時間
2012-5-1
46
發表于 2012-5-4 23:06 | 只看該作者
Sweet_Sorrow 發表于 2012-5-4 19:26
樓主妹子加油,古往今來,年少氣盛的時候受點打擊而后依舊奮起努力的人一般都能成才的。去年我辭職二戰一 ...

破釜沉舟的魄力,借你吉言,呵呵,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6

帖子

413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13 元
注冊時間
2012-4-11
47
發表于 2012-5-5 17:10 | 只看該作者
yuehongjuan712 發表于 2012-5-3 20:12
嗯 謝謝你,小王子~我會加油的!

你想考哪個學校啊?我想考華東師大的金融學,我是跨專業考,所以有點小難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7

帖子

103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3 元
注冊時間
2012-4-28
48
發表于 2012-5-5 17:28 | 只看該作者
跟樓主一樣二戰,工作兩年了,去年一戰英語不到五十被卡了,調劑了二流學校錄取了又不想去上了,相信自己的實力,只要肯努力有毅力,沒有做不成的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148

帖子

87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7
K幣
843 元
注冊時間
2012-4-5
49
 樓主| 發表于 2012-5-5 19:48 | 只看該作者
風風小王子 發表于 2012-5-5 17:10
你想考哪個學校啊?我想考華東師大的金融學,我是跨專業考,所以有點小難度。
...

去年是考的北科安全工程專業,今年可能不會變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148

帖子

87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7
K幣
843 元
注冊時間
2012-4-5
50
 樓主| 發表于 2012-5-5 19:54 | 只看該作者
藍楓2013 發表于 2012-5-5 17:28
跟樓主一樣二戰,工作兩年了,去年一戰英語不到五十被卡了,調劑了二流學校錄取了又不想去上了,相信自己的 ...

嗯,謝謝,我們都要加油努力! 我想問問這位同學,
為什么你們都工作了之后,才想去考研,而不直接考呢?
是覺得工作不好,學歷還不夠嗎?還是怎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1:53 , Processed in 0.071364 second(s), Total 8,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