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o^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化學工程] 化工名校考研分析。

[復制鏈接]

5

主題

68

帖子

13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36 元
注冊時間
2014-7-7
141
發表于 2014-10-16 23: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想問下樓主,華南理工是不是得360以上才有面試機會啊?對于女生這個學校出來就業好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

帖子

1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 元
注冊時間
2014-10-14
142
發表于 2014-10-17 21: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你好,我是一名普通二本院校學生,985學校會不會有學校歧視啊!!會不會不收普通二本院校的學生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111

帖子

11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2 元
注冊時間
2014-10-21
143
發表于 2014-10-21 16: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明年考,但什么都不懂,學的化學,還沒想好報那個專業?學校想在陜西。樓主有什么聯系嗎?女生
能不能問下怎么查你要報考學校的那個專業都考什么專業?還有,專碩和學碩有什么區別?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

帖子

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 元
注冊時間
2014-10-17
144
發表于 2014-10-25 01: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中國石油北京聽說特別挑剔本科是不是985、211 是不是真的呀 心里好沒底啊 還有一般要考多少分能穩妥呢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

帖子

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 元
注冊時間
2014-10-21
145
發表于 2014-11-7 12: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你好,我大學學的是化工,雖然是一本院校,但是是一本里面比較low的學校,而且大一,二,專業課學的不是很扎實。現在大三,突然有了覺悟,想要認真考研,但在復習過程中,覺得自己專業真的沒怎么學好,要花很大的努力,時間覺得也不夠用。不知道能不能完成自己的名校夢,好想考上浙大。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83

帖子

10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8 元
注冊時間
2014-4-24
146
發表于 2014-11-9 17: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人的延伸 發表于 2014-8-16 06:28
樓主,江南大學怎樣?有沒有對外校的不接受之類的規則?每年復試情況。謝謝 ...

還行吧 不會有歧視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

帖子

2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2
K幣
16 元
注冊時間
2014-10-21
147
發表于 2014-11-10 19: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你好,我也是學化工的,中國礦業大學的化工怎么樣?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56

帖子

33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304 元
注冊時間
2014-10-26
148
發表于 2014-11-10 20: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hijack321 發表于 2012-7-30 22:59
都不大好考啊肯定,天大分比大連理工高

你不是天大的學長么,天大論壇的版主?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3

主題

1萬

帖子

7萬

積分

知識的愛好者

精華
38
威望
65577
K幣
6663 元
注冊時間
2012-3-10

2014年上半年優秀版主Joke大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下半年優秀版主

149
發表于 2014-11-10 21:06 | 只看該作者
風中的挖掘機 發表于 2014-11-10 20:24
你不是天大的學長么,天大論壇的版主?

對挖
如有疑問可以翻看以前的一系列帖子。
急事聯系hijack321@163。com 一般事勿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56

帖子

33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304 元
注冊時間
2014-10-26
150
發表于 2014-11-11 08:4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hijack321 發表于 2014-11-10 21:06
對挖

我今年考天大,學長多指教^_^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3 03:38 , Processed in 0.077202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