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糖糖李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寫給2013年及以后考建管管科數一的小盆友們

[復制鏈接]

6

主題

132

帖子

62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22 元
注冊時間
2012-3-4
11
發表于 2012-4-13 09:15 | 只看該作者
LZ,對于專業課的復習,還有什么資料推薦下?謝謝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285

帖子

91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3
K幣
897 元
注冊時間
2011-5-8
12
 樓主| 發表于 2012-4-13 09:17 | 只看該作者
zjx0702 發表于 2012-4-12 22:37
樓主你好,考慮到確實QQ聊天會打擾到你,想在這咨詢一下,直接考重大專碩今年多少分的復試啊,是不是專碩 ...

這個我不大清楚,我報的管科,但是管科只要了17個人今年,我是專碩,專碩和學碩區分度不大,將來就業都是一樣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285

帖子

91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3
K幣
897 元
注冊時間
2011-5-8
13
 樓主| 發表于 2012-4-13 09:20 | 只看該作者
重大考研程 發表于 2012-4-13 09:15
LZ,對于專業課的復習,還有什么資料推薦下?謝謝啊

專業課只看了歷年真題和課本,還有就是最后的輔導班的資料,如果本科學的好的話,應該沒甚么問題,外校學生還是把那三科考的高高比較靠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132

帖子

62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22 元
注冊時間
2012-3-4
14
發表于 2012-4-13 10:17 | 只看該作者
糖糖李 發表于 2012-4-13 09:20
專業課只看了歷年真題和課本,還有就是最后的輔導班的資料,如果本科學的好的話,應該沒甚么問題,外校學 ...

哦,現在網上有賣輔導班資料和音頻資料的,需要買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178

帖子

94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912 元
注冊時間
2011-9-12
15
發表于 2012-4-13 14:42 | 只看該作者
樓主說說你公共課都多少分?向你看齊啊~  建議將復試經驗再說詳細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285

帖子

91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3
K幣
897 元
注冊時間
2011-5-8
16
 樓主| 發表于 2012-4-13 17:00 | 只看該作者
重大考研程 發表于 2012-4-13 10:17
哦,現在網上有賣輔導班資料和音頻資料的,需要買嗎?

不需要吧,弄到真題就可以了。。。其他的不用。。。不過13年是不是要換課本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285

帖子

91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3
K幣
897 元
注冊時間
2011-5-8
17
 樓主| 發表于 2012-4-13 17:03 | 只看該作者
忘記平常 發表于 2012-4-13 14:42
樓主說說你公共課都多少分?向你看齊啊~  建議將復試經驗再說詳細點~

79  70   124    等你真復式你就知道了,這個真是各有不同。。。每個組每個同學都不一樣。。。現在不要想那個了。沒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178

帖子

94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912 元
注冊時間
2011-9-12
18
發表于 2012-4-13 18:43 | 只看該作者
糖糖李 發表于 2012-4-13 17:03
79  70   124    等你真復式你就知道了,這個真是各有不同。。。每個組每個同學都不一樣。。?,F在不要想 ...

專業課呢?數學124  哇 數學教下。我數學很差也。英語七十也挺高的啊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285

帖子

91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3
K幣
897 元
注冊時間
2011-5-8
19
 樓主| 發表于 2012-4-13 18:44 | 只看該作者
忘記平常 發表于 2012-4-13 18:43
專業課呢?數學124  哇 數學教下。我數學很差也。英語七十也挺高的啊 ~

專業課100+算是很低的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178

帖子

94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912 元
注冊時間
2011-9-12
20
發表于 2012-4-14 15:24 | 只看該作者
糖糖李 發表于 2012-4-13 18:44
專業課100+算是很低的了。。。

嗯,學姐。說說你專業課復習吧。我想知道下你的經驗呢。復習的不足和優勢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9:57 , Processed in 0.058638 second(s), Total 8,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