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有學就上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等學力加試難嗎?到現在沒看書,馬上要復試了

[復制鏈接]

5

主題

48

帖子

38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82 元
注冊時間
2011-6-11
21
發表于 2012-6-13 11:49 | 只看該作者
呵呵……我13年考,也要加試,看了各位親的交流,我放心多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94

帖子

150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30
K幣
1178 元
注冊時間
2012-4-1
22
發表于 2012-6-13 20: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22樓你考的哪里被刷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59

帖子

153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10
K幣
1523 元
注冊時間
2011-11-10
23
發表于 2012-6-14 11:23 | 只看該作者
好好對待加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182

帖子

126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422
K幣
840 元
注冊時間
2011-1-14
24
發表于 2012-9-17 13:47 | 只看該作者
zxyglx 發表于 2012-4-17 23:19
我們這直接借加試,我們同等學歷的都刷了,我初試高出國家線50分,現已無學上了 ...

你考得哪個學校?說出來讓大家參考一下。。。不要再有人重蹈覆轍了。。。咱們都已經夠辛酸的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主題

540

帖子

2757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172
K幣
2585 元
注冊時間
2009-7-30
25
發表于 2012-9-23 22:48 | 只看該作者
那些加試被刷的最好說下學校,省的再有人拼命往火坑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191

帖子

1127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100
K幣
1027 元
注冊時間
2012-8-19
26
發表于 2012-9-25 17:28 | 只看該作者
Lvbu008 發表于 2012-4-19 09:42
我也是大專,以同等學力加試 名義直接刷了,我說我總分以及復試分數那么高,人家說 沒過就是沒過,考再高都 ...

把你們報考學校的名字都寫下來吧 已經聽說太多的了 不能再讓后輩往火坑里跳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53

帖子

303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03 元
注冊時間
2012-8-5
27
發表于 2013-4-16 15:47 | 只看該作者
zxyglx 發表于 2012-4-17 23:19
我們這直接借加試,我們同等學歷的都刷了,我初試高出國家線50分,現已無學上了 ...

我也是被刷了 他們那邊早就有名單 根本不看你答卷怎樣 我初試也很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2

帖子

10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4 元
注冊時間
2013-4-26
28
發表于 2013-4-27 14:55 | 只看該作者
真的嗎?同等學歷都要加試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169

帖子

60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6
K幣
598 元
注冊時間
2012-3-23
29
發表于 2014-3-31 14:33 | 只看該作者
孫文434547761 發表于 2012-4-8 12:59
親,我13號也要加試的,文科,考馬原的。聽學姐說,上午加試,下午成績就出來了!每個人沒有具體的成績, ...

我也快加試了,有點緊張,復試和加試要看好幾本書,不知道題難不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169

帖子

60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6
K幣
598 元
注冊時間
2012-3-23
30
發表于 2014-3-31 14:35 | 只看該作者
hua1014 發表于 2012-4-10 23:33
我加試了  有一門課老師聯系我給我劃了范圍。理論力學我是寫滿了,但估計都寫錯了,然后也過了。現已擬錄取 ...

你考的哪所學校,我考的山師,這兩天就要加試了,好緊張,但愿和你一樣能被心愛的學校錄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3 02:09 , Processed in 0.066674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