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咕嘰咕嘰72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人大MPACC考研經(jīng)驗談——獻給13年的研友們

[復(fù)制鏈接]

0

主題

15

帖子

199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99 元
注冊時間
2011-7-6
11
發(fā)表于 2012-4-4 19:26 | 只看該作者
咕嘰咕嘰723 發(fā)表于 2012-4-4 19:01
我上面寫的很清楚啊,你仔細看下帖子。就我自身情況而言,我覺得不沖突。
...

感覺學(xué)姐英語底子本來就很好 我英語四六級都比學(xué)姐少快100分了。。。。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46

帖子

725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30
K幣
695 元
注冊時間
2010-3-6
12
發(fā)表于 2012-4-4 19:37 | 只看該作者
lz哪里的?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61

帖子

610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30
K幣
580 元
注冊時間
2011-3-15
13
 樓主| 發(fā)表于 2012-4-4 20:22 | 只看該作者
墨淺封題 發(fā)表于 2012-4-4 19:26
感覺學(xué)姐英語底子本來就很好 我英語四六級都比學(xué)姐少快100分了。。。。
...

本來英語二就比英語一容易,我覺得好好復(fù)習(xí)的話拿到80應(yīng)該不成問題。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9

帖子

1037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37 元
注冊時間
2012-2-13
14
發(fā)表于 2012-4-4 20:36 | 只看該作者
“中國經(jīng)濟的走向?你對學(xué)習(xí)領(lǐng)域哪方面有興趣?如何發(fā)展這個興趣?”
學(xué)姐,這兩個問題很熟啊~我是13的學(xué)弟,那天去看復(fù)試了,當時我們好像向您請教來著~應(yīng)該有一面之緣呢~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61

帖子

610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30
K幣
580 元
注冊時間
2011-3-15
15
 樓主| 發(fā)表于 2012-4-4 20:52 | 只看該作者
keith小左 發(fā)表于 2012-4-4 20:36
“中國經(jīng)濟的走向?你對學(xué)習(xí)領(lǐng)域哪方面有興趣?如何發(fā)展這個興趣?”
學(xué)姐,這兩個問題很熟啊~我是13的學(xué)弟 ...

哈哈~我有印象啊~~苦心人,天不負,祝你考研成功哈!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9

帖子

1037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37 元
注冊時間
2012-2-13
16
發(fā)表于 2012-4-4 21:45 | 只看該作者
咕嘰咕嘰723 發(fā)表于 2012-4-4 20:52
哈哈~我有印象啊~~苦心人,天不負,祝你考研成功哈!

謝謝學(xué)姐~
學(xué)姐這篇心得寫得蠻好呢~
就像我之前寫過的,對于那些不求利益而真心實意幫助學(xué)弟學(xué)妹的前輩都應(yīng)該抱有最高的敬意!~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61

帖子

610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30
K幣
580 元
注冊時間
2011-3-15
17
 樓主| 發(fā)表于 2012-4-4 21:57 | 只看該作者
keith小左 發(fā)表于 2012-4-4 21:45
謝謝學(xué)姐~
學(xué)姐這篇心得寫得蠻好呢~
就像我之前寫過的,對于那些不求利益而真心實意幫助學(xué)弟學(xué)妹的前輩都 ...

我覺得算是薪火相傳吧,我相信等你們這一屆的考上了也會來回報論壇的~其實考研就是一個搜集信息和分享信息的過程。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3

帖子

206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1
K幣
205 元
注冊時間
2012-3-30
18
發(fā)表于 2012-4-4 22:47 | 只看該作者
佩服,同意作者的觀點,付出不一定有收獲,但是要想有收獲就一定要付出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

帖子

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 元
注冊時間
2012-4-4
19
發(fā)表于 2012-4-4 23:01 | 只看該作者
前輩好!我想知道你報沒報輔導(dǎo)班,有用么?因為我均比較糾結(jié)這個問題!因為我一開始是想考學(xué)碩的,已經(jīng)報了班了 ,聽你說完英語貌似也要從英一開始準備 我覺得我那個班也許不用退了。。可是管理聯(lián)考還有必要報班嗎???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61

帖子

610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30
K幣
580 元
注冊時間
2011-3-15
20
 樓主| 發(fā)表于 2012-4-4 23:12 | 只看該作者
摩羯兔 發(fā)表于 2012-4-4 23:01
前輩好!我想知道你報沒報輔導(dǎo)班,有用么?因為我均比較糾結(jié)這個問題!因為我一開始是想考學(xué)碩的,已經(jīng)報了 ...

我都沒有報班呢英語從英語一開始準備是因為我覺得英語二的題太少了
而且本身英語的學(xué)習(xí)也不分一二的
打好基礎(chǔ)自然就融會貫通了
報不報班還是要看個人情況吧。。。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guī)則   

關(guān)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guān)于我們|商務(wù)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lián)系我們|服務(wù)條款|隱私保護|幫學(xué)堂| 網(wǎng)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0:33 , Processed in 0.075943 second(s), Total 20, Slave 20(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fù)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guān)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