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wangjilong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生物] 中科院的338生物化學(xué)和852細胞生物學(xué)真題,近10年的,完整版

[復(fù)制鏈接]

24

主題

926

帖子

2804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12
K幣
2592 元
注冊時間
2010-3-2
11
發(fā)表于 2012-5-26 23:41 | 只看該作者
百靈鳥w 發(fā)表于 2012-5-26 20:57
沈陽生態(tài)研究所 生物工程 那個生物化學(xué)338和生物化學(xué)611 什么區(qū)別呀??? 那個難度大? 樓主有真題 給我一 ...

631吧 應(yīng)該是中科大出題的生物化學(xué) 那個難度我認為是比中科院出題要難的 范圍廣 題量大 考察的細節(jié)很多 不好得分啊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3

帖子

121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1 元
注冊時間
2012-3-8
12
發(fā)表于 2012-6-1 18:44 | 只看該作者
adventurer66 發(fā)表于 2012-5-26 23:41
631吧 應(yīng)該是中科大出題的生物化學(xué) 那個難度我認為是比中科院出題要難的 范圍廣 題量大 考察的細節(jié)很多 不 ...

額,,我要考中科院專碩,生化代碼338,,這個比學(xué)術(shù)的生化簡單嗎?還有哪里有真題啊。。。{:soso_e121:}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

帖子

29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9 元
注冊時間
2012-5-26
13
發(fā)表于 2012-6-1 21:59 | 只看該作者
親們,還有生物化學(xué)和細胞的真題嗎,能不能給我一份啊,我來晚了   *1@qq。com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24

主題

926

帖子

2804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12
K幣
2592 元
注冊時間
2010-3-2
14
發(fā)表于 2012-6-2 00:41 | 只看該作者
百靈鳥w 發(fā)表于 2012-6-1 18:44
額,,我要考中科院專碩,生化代碼338,,這個比學(xué)術(shù)的生化簡單嗎?還有哪里有真題啊。。。 ...

我說631是學(xué)術(shù)型的 338我是根本一點也沒做過 對不起了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3

帖子

121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1 元
注冊時間
2012-3-8
15
發(fā)表于 2012-6-4 18:08 | 只看該作者
adventurer66 發(fā)表于 2012-6-2 00:41
我說631是學(xué)術(shù)型的 338我是根本一點也沒做過 對不起了

額。。。好吧,,那也謝謝你哈,,你考到那里去了呀??{:soso_e121:}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3

帖子

121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1 元
注冊時間
2012-3-8
16
發(fā)表于 2012-6-4 18:13 | 只看該作者
守望幸福ycalll 發(fā)表于 2012-6-2 18:08
美女啊,我也打算考中科院的專碩,生物工程,可以交流一下不?769682001@qq。com ...

{:soso_e126:}。。你也是沈陽生態(tài)所嗎??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24

主題

926

帖子

2804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12
K幣
2592 元
注冊時間
2010-3-2
17
發(fā)表于 2012-6-4 18:40 | 只看該作者
百靈鳥w 發(fā)表于 2012-6-4 18:08
額。。。好吧,,那也謝謝你哈,,你考到那里去了呀??

中科院海洋所
我們考的就是科大的生化 的確不好做 尤其是最后一道大題 太全面了 把糖 脂類 蛋白質(zhì) 核酸的代謝和互相轉(zhuǎn)化一塊考了 說實話 如果掌握的不好真心沒法做  今年感覺答得已經(jīng)不錯了 但是只得123分 看來專業(yè)課壓分 并且標準答案肯定很全面 肯定差了些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

帖子

1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 元
注冊時間
2011-3-30
18
發(fā)表于 2012-6-5 19:19 | 只看該作者
能不能給我也發(fā)一份呢?我想考生命科學(xué)院。我的郵箱是1206098594@qq.com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84

帖子

799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99 元
注冊時間
2008-10-23
19
發(fā)表于 2012-6-6 18:51 | 只看該作者
百靈鳥w 發(fā)表于 2012-6-1 18:44
額,,我要考中科院專碩,生化代碼338,,這個比學(xué)術(shù)的生化簡單嗎?還有哪里有真題啊。。。 ...

個人覺得專碩也不怎么簡單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3

帖子

121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1 元
注冊時間
2012-3-8
20
發(fā)表于 2012-6-13 18:06 | 只看該作者
837281523 發(fā)表于 2012-6-6 18:51
個人覺得專碩也不怎么簡單

你去年考過嗎?我看那個大綱了,比學(xué)術(shù)的要多呢。。。有點怕啊。。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guī)則   

關(guān)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guān)于我們|商務(wù)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lián)系我們|服務(wù)條款|隱私保護|幫學(xué)堂| 網(wǎng)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3 02:09 , Processed in 0.087903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fù)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guān)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