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黒貓警長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電視] 【解答】為考藝術碩士和廣播電視藝術學的同學,解答疑問.

[復制鏈接]

1

主題

22

帖子

9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0 元
注冊時間
2011-10-16
21
發表于 2012-3-29 08:40 | 只看該作者
學長你好~我是考2012廣電藝碩的,想請教下您這個專業的研究生有公費的嗎?
英語測試的問題方向是什么?是除了自我介紹之外的基本問題(例如家鄉、愛好等)和傳媒問題嗎?
還有一點,關于科研設想大體應怎么寫啊?
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49

帖子

77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100
K幣
678 元
注冊時間
2012-1-9
22
發表于 2012-3-29 11:58 | 只看該作者
學長好~ 我準備13年考廣電藝術碩士。然后有幾個問題想要請教前輩。
1.關于專業課答題。名詞解釋和簡答題如果按書上原話是不是分數不會很高,必須需要加自己的東西。一般來說,什么樣的答案分數會比較高。
2.關于專業書。藝術基礎和藝術綜合除了參考的三本書外,還要關注的其他書籍和雜志,前輩有沒有比較好的推薦。
3.關于真題。藝碩的初試和復試真題都能在哪里買到呢,還有這個答案的話是每年都有正規官方答案還是一般是非官方的多版本的答案,特別是大題。
   謝謝學長,麻煩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47

帖子

18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4 元
注冊時間
2012-3-1
23
發表于 2012-3-29 22:22 | 只看該作者
學長你好,我想問下今年藝術碩士動漫創作方向校內調劑的話會不會有名額啊,考的數字媒體藝術方向,擦線黨傷不起啊,321有機會調到藝碩嗎,要是沒機會就不想校內調劑關注其他學校了,糾結,學長幫幫忙吧!!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主題

90

帖子

36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69 元
注冊時間
2011-3-28
24
發表于 2012-3-30 21:34 | 只看該作者
學長 你好 藝碩的分數線 這兩年是多少?為什么在看歷年分數里看不到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56

帖子

3258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1188
K幣
2070 元
注冊時間
2011-4-7
25
發表于 2012-4-1 11:5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后由 黒貓警長 于 2012-4-1 12:41 編輯
wangyue983210 發表于 2012-3-29 08:40
學長你好~我是考2012廣電藝碩的,想請教下您這個專業的研究生有公費的嗎?
英語測試的問題方向是什么?是除 ...


1.現在是取消公費了,以獎學金的形式發給同學。

2.英語測試問的問題:和傳媒英語有關,比如:
你喜歡好萊塢的電影還是中國的?另一個就是你成了名人要做什么?
家長對于孩子的成長是否有影響?
你最喜歡的主持人是誰?
有看法說現在國內的電視節目太多了,你同意嗎,如何看待?

3.科研設想:是你想研究什么,要和你所考的方向有關乃至是這個方向的熱點現象,類似一個小論文的文章。
藝術碩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56

帖子

3258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1188
K幣
2070 元
注冊時間
2011-4-7
26
發表于 2012-4-1 12:17 | 只看該作者
xiajingche 發表于 2012-3-29 11:58
學長好~ 我準備13年考廣電藝術碩士。然后有幾個問題想要請教前輩。
1.關于專業課答題。名詞解釋和簡答題如 ...



1.名詞解釋,盡量要接近官方規定的書里的原話,名詞解釋寫的盡量要完整、充實、具體一些,能多寫盡量多寫。
2.藝術學概論(彭吉象),藝術概論(王宏建),文學理論教程(童慶炳);藝術學基礎知識(王次炤)這4本書看熟練了。現在藝術碩士出的熱點不是很多,主要是書上的知識更多一些。
3.真題的答案,名詞解釋按照書上來就行。關于大題,書上的和課外的知識結合一起。大題沒有嚴格意義上的標準答案,內容有道理,分析的深入、具體、明晰。
藝術碩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56

帖子

3258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1188
K幣
2070 元
注冊時間
2011-4-7
27
發表于 2012-4-1 12:2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后由 黒貓警長 于 2012-4-1 12:33 編輯
Ms.w1010 發表于 2012-3-29 22:22
學長你好,我想問下今年藝術碩士動漫創作方向校內調劑的話會不會有名額啊,考的數字媒體藝術方向,擦線黨傷 ...


這個要看傳媒大學劃線之后的信息了,校內調劑去年是有的。
今年藝術碩士比去年火多了,是否要調劑的,還需要等待官方下達的信息。

藝術碩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56

帖子

3258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1188
K幣
2070 元
注冊時間
2011-4-7
28
發表于 2012-4-1 12:2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后由 黒貓警長 于 2012-4-1 12:30 編輯
xiaoqishi_li 發表于 2012-3-30 21:34
學長 你好 藝碩的分數線 這兩年是多少?為什么在看歷年分數里看不到呢?


藝術碩士歷年分數:2010年是305分進入復試
                               2011年是320分進入復試。


藝術碩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2

帖子

9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0 元
注冊時間
2011-10-16
29
發表于 2012-4-1 13:53 | 只看該作者
黒貓警長 發表于 2012-4-1 11:51
1.現在是取消公費了,以獎學金的形式發給同學。

2.英語測試問的問題:和傳媒英語有關,比如:

呵呵,辛苦學長~~
1.復試:有必要和老師聯系嗎?另外,關于英語口語和廣電藝專業課面試老師可能提問的問題,您可以多總結一些嗎?(覺得您以上說的很有幫助)
2.中傳的復試學校線大約啥時會出來?很急人呢,估計本人會壓線,欲調劑。。。
(*^__^*) 嘻嘻……多謝熱心的學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47

帖子

18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4 元
注冊時間
2012-3-1
30
發表于 2012-4-1 14:30 | 只看該作者
黒貓警長 發表于 2012-4-1 12:20
這個要看傳媒大學劃線之后的信息了,校內調劑去年是有的。
今年藝術碩士比去年火多了,是否要調劑的,還 ...

哦,謝了啊,復試線大概什么時候能出啊?復試線和調劑信息是一起出的嗎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4:29 , Processed in 0.078139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