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通信201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47號樓,剛剛又一個跳樓的!

[復制鏈接]

5

主題

111

帖子

75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150
K幣
603 元
注冊時間
2011-3-24
11
 樓主| 發表于 2012-2-29 15:08 | 只看該作者
我shi靜 發表于 2012-2-29 15:06
好嚇人啊,不過這個女生太不珍惜生命了,好不容易上了大學,何必為了男的要死要活的。唉,愿逝者安息吧 ...

在傳媒呀,陰氣太重!應該是這個樓的第四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1

帖子

31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16 元
注冊時間
2009-11-10
12
發表于 2012-2-29 15:09 | 只看該作者
逝者安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11

帖子

75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150
K幣
603 元
注冊時間
2011-3-24
13
 樓主| 發表于 2012-2-29 15:10 | 只看該作者
通信2011 發表于 2012-2-29 14:53
考傳媒的孩紙們,在你們還在抱怨傳媒的服務器弱爆的時候,又一個跳樓的!又是47號樓!旁邊就是研究生院在的 ...

錯了  研究生院在44號樓 {:soso_e12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30

帖子

12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8 元
注冊時間
2011-3-8
14
發表于 2012-2-29 15:13 | 只看該作者
南無阿彌陀佛!愿逝者安息,罪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5

帖子

77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7 元
注冊時間
2011-3-20
15
發表于 2012-2-29 15:14 | 只看該作者
考研誠可貴,生命價更高。
剛剛爹地出門前特鄭重地告訴我,不管結果如何,都要想開啊。
我說,老爸,我家住一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97

帖子

1471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71 元
注冊時間
2011-3-27
16
發表于 2012-2-29 15:15 | 只看該作者
通信2011 發表于 2012-2-29 14:53
考傳媒的孩紙們,在你們還在抱怨傳媒的服務器弱爆的時候,又一個跳樓的!又是47號樓!旁邊就是研究生院在的 ...

又一個?是說今天跳了兩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11

帖子

75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150
K幣
603 元
注冊時間
2011-3-24
17
 樓主| 發表于 2012-2-29 15:16 | 只看該作者
西晨好 發表于 2012-2-29 15:14
考研誠可貴,生命價更高。
剛剛爹地出門前特鄭重地告訴我,不管結果如何,都要想開啊。
我說,老爸,我家住 ...

是滴
嘿嘿  傳媒跳樓的一般都是為情所困的,沒有為了學習跳樓的。{:soso_e12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主題

98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52 元
注冊時間
2012-2-26
18
發表于 2012-2-29 15:18 | 只看該作者
西晨好 發表于 2012-2-29 15:14
考研誠可貴,生命價更高。
剛剛爹地出門前特鄭重地告訴我,不管結果如何,都要想開啊。
我說,老爸,我家住 ...

我跟我爹說成績出來了,還嘆了口氣,我爹說不要睡午覺了,給我刷分……還囑咐一句,閨女,就算不行,咋還有其他路,不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9

帖子

24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47 元
注冊時間
2011-1-29
19
發表于 2012-2-29 15:28 | 只看該作者
逝者安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5

帖子

77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7 元
注冊時間
2011-3-20
20
發表于 2012-2-29 15:29 | 只看該作者
通信2011 發表于 2012-2-29 15:16
是滴
嘿嘿  傳媒跳樓的一般都是為情所困的,沒有為了學習跳樓的。
...

是的。。。。。。沒經歷過那樣的愛,自然也理解不了為什么要采取這樣的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
四年五個,不知道為啥,聽到這消息都麻木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5:23 , Processed in 0.082046 second(s), Total 8,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