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xuan267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祝福] 成績已出,英語只有40分。。。心灰意冷求鼓勵

[復制鏈接]

9

主題

388

帖子

1697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96
K幣
1601 元
注冊時間
2011-2-5
151
發表于 2012-2-20 15:30 | 只看該作者
祝福你,我也祈禱英語能過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236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693 元
注冊時間
2011-1-12
152
發表于 2012-2-20 15:30 | 只看該作者
先祝福你,祈禱自己英語過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412

帖子

3884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4
威望
2044
K幣
1840 元
注冊時間
2009-8-31
153
發表于 2012-2-20 15:32 | 只看該作者
為什么工科的英語線那么低?讓我們考文科的58分情何以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35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91 元
注冊時間
2010-3-3
154
發表于 2012-2-20 15:32 | 只看該作者
親,沒事的!放心!!
我英語水平一向垃圾,卻非跨考經管類專業,我同學都說我不知死活!
我去年考感覺超水平發揮,結果考了52,很高興,很興奮!(2010經管類B區英語線43)
同學們也都恭喜我。我甚至把復試的書都買好了,然后在三月29那個黑色的星期二大早國家線出來了,B區經管類英語53…… 悲催吧!
今年我客觀題考了41分,翻譯簡直翻譯得像坨狗屎!算0分吧!那就還剩下作文不知道多少分。。。
內心也正在忐忑呢!!
順便一說,我今年二戰了,去年第一次考,我一同學非常刻苦,平時英語也還可以,但是最后考了38,剛剛上線。另外一復習很水的同學,平時英語不咋滴,考試結束也感覺不好,但最后考了64分!
我們都是考B區的孩紙。。。。
我想告訴LZ,你考理工類的話,40分今年肯定夠了,不會再升的!去年已經夠高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35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91 元
注冊時間
2010-3-3
155
發表于 2012-2-20 15:32 | 只看該作者
親,沒事的!放心!!
我英語水平一向垃圾,卻非跨考經管類專業,我同學都說我不知死活!
我去年考感覺超水平發揮,結果考了52,很高興,很興奮!(2010經管類B區英語線43)
同學們也都恭喜我。我甚至把復試的書都買好了,然后在三月29那個黑色的星期二大早國家線出來了,B區經管類英語53…… 悲催吧!
今年我客觀題考了41分,翻譯簡直翻譯得像坨狗屎!算0分吧!那就還剩下作文不知道多少分。。。
內心也正在忐忑呢!!
順便一說,我今年二戰了,去年第一次考,我一同學非常刻苦,平時英語也還可以,但是最后考了38,剛剛上線。另外一復習很水的同學,平時英語不咋滴,考試結束也感覺不好,但最后考了64分!
我們都是考B區的孩紙。。。。
我想告訴LZ,你考理工類的話,40分今年肯定夠了,不會再升的!去年已經夠高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00

帖子

29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92 元
注冊時間
2011-10-7
156
發表于 2012-2-20 15:33 | 只看該作者
祝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7

帖子

101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52
K幣
958 元
注冊時間
2009-2-22
157
發表于 2012-2-20 15:33 | 只看該作者
祝福~~~能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44

帖子

21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17 元
注冊時間
2010-10-14
158
發表于 2012-2-20 15:33 | 只看該作者
求英語能過40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53

帖子

109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91
K幣
1005 元
注冊時間
2011-2-23
159
發表于 2012-2-20 15:35 | 只看該作者
祝福樓主。我英語也考得很差,分還沒出來,希望老天讓我過線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53

帖子

109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91
K幣
1005 元
注冊時間
2011-2-23
160
發表于 2012-2-20 15:35 | 只看該作者
祝福樓主。我英語也考得很差,分還沒出來,希望老天讓我過線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4:41 , Processed in 0.060503 second(s), Total 8,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