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華工電信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電信] 祝福

[復制鏈接]

8

主題

285

帖子

1475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12
K幣
1463 元
注冊時間
2011-10-27
11
發表于 2012-2-3 19:17 | 只看該作者
你說的是電信392被刷么???為什么被刷的???晴天霹靂啊,392都被刷,該會怎么痛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285

帖子

1475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12
K幣
1463 元
注冊時間
2011-10-27
12
發表于 2012-2-3 19:18 | 只看該作者
樓主你潑了我一道。。。涼冰冰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

帖子

11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60
K幣
56 元
注冊時間
2012-1-15
13
發表于 2012-2-4 14:15 | 只看該作者
Y_Rong 發表于 2012-2-3 19:07
感謝前輩熱心解答 ,前輩本科是二本還是一本?能說說你們那屆初試高分被刷的主要原因嗎?謝謝 ...

一本二本都沒關系的。高分被刷,一般就是復試不及格,至于原因我不清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5

帖子

34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120
K幣
220 元
注冊時間
2010-6-9
14
 樓主| 發表于 2012-2-12 16:52 | 只看該作者
scut11 發表于 2012-2-3 15:42
我11級的,剛來,我所了解的是,學習上,你自己選課,生活上,一樣的,工作上,聽老師說都大家都一樣地去 ...

呵呵,或許心態不同~每個人看問題的角度也就不同咯~
看庭前花開花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5

帖子

34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120
K幣
220 元
注冊時間
2010-6-9
15
 樓主| 發表于 2012-2-12 16:55 | 只看該作者
Y_Rong 發表于 2012-2-3 19:07
感謝前輩熱心解答 ,前輩本科是二本還是一本?能說說你們那屆初試高分被刷的主要原因嗎?謝謝 ...

我娘家是二本學校,我那位合租的高分兄弟復試時好像無論哪個環節都不理想,英語面試沒3分鐘就出來了,專業面試連抽3個題不會、筆試大家都差不多的。。。
看庭前花開花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5

帖子

34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120
K幣
220 元
注冊時間
2010-6-9
16
 樓主| 發表于 2012-2-12 17:07 | 只看該作者
Y_Rong 發表于 2012-2-3 11:30
“好的專碩像電子與通信工程一志愿就幾乎已經報滿了”是什么意思?專碩不就只有這兩個嗎?
這兩個專碩本 ...

呵呵,專碩好像就只有電子通信和集成電路,顯然前者愿意選的人多,許多同學第一志愿就填電子通信專碩,初試上線了基本都錄取了,再加上專碩也有保研的(聽說也是50%-60%),所以剩下給復試中學碩被刷、需要調劑的名額就很少了;廣工電信類的專業還是有的;專碩和學碩區別,我感覺不是很大,不過專碩要多幾個學分的課程,其他就學制、獎學金方面的差別了,就業都不錯的~
看庭前花開花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80

帖子

99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963 元
注冊時間
2011-1-6
17
發表于 2012-2-13 12:42 | 只看該作者
華工電信 發表于 2012-2-12 16:55
我娘家是二本學校,我那位合租的高分兄弟復試時好像無論哪個環節都不理想,英語面試沒3分鐘就出來了,專 ...

專業面試和英語面試的主要內容是什么?要注意那幾點?懇請前輩指導{:soso_e18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80

帖子

99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963 元
注冊時間
2011-1-6
18
發表于 2012-2-13 12:48 | 只看該作者
ICTCHEN 發表于 2012-2-13 12:42
專業面試和英語面試的主要內容是什么?要注意那幾點?懇請前輩指導 ...

“第一志愿就填電子通信專碩,初試上線了基本都錄取了”這意思是說專碩初試比較好基本就錄,而學碩初試不太行還可以用復試拉一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5

帖子

34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120
K幣
220 元
注冊時間
2010-6-9
19
 樓主| 發表于 2012-2-13 15:25 | 只看該作者
ICTCHEN 發表于 2012-2-13 12:48
“第一志愿就填電子通信專碩,初試上線了基本都錄取了”這意思是說專碩初試比較好基本就錄,而學碩初試不 ...

不是,可能一志愿報專碩的人不是很多,競爭相對較小,更易錄取。
看庭前花開花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5

帖子

34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120
K幣
220 元
注冊時間
2010-6-9
20
 樓主| 發表于 2012-2-13 15:40 | 只看該作者
ICTCHEN 發表于 2012-2-13 12:42
專業面試和英語面試的主要內容是什么?要注意那幾點?懇請前輩指導 ...

面試,無論哪一門,個人覺得,首先要營造一個輕松的談話氛圍,這樣才更有利于雙方的投入、自己的更好的發揮,然后無論碰到什么難題,如果那方面自己實在沒怎么準備,相關的東西一定要答的上來,不要讓老師覺得你無可救藥(其實很多問題他們自己也不知道的),這兩點或許是最重要的吧,總之面試的老師是不會為難的你的,他們只是想更多的了解你。英語面試去年我碰到的2位男老師都很有親和力,至于聊什么你就得自己多動動腦筋了;專業面試老師比較多,好像有6位,如果你不了解,還真有點招架不住,他們都有分工,除了專業方面抽題意外,對你感興趣的老師提問也形形色色,把最好的自己展現出來就好了。一場面試下來,感覺面試官更像是在陪你玩,很有趣的。
看庭前花開花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10:10 , Processed in 0.071244 second(s), Total 8,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