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獨酌一壺酒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傳] 我是南師大新聞學研究生,關于復試大家有什么問題可以留

[復制鏈接]

0

主題

2

帖子

3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2 元
注冊時間
2012-2-25
41
發表于 2012-2-29 20:41 | 只看該作者
獨酌一壺酒 發表于 2012-2-29 17:10
南師大新聞學還是不錯的,南大和南師大新聞學各執一詞吧。南大會說南大好,南師大會說南師大好,我覺得南 ...

謝謝學長哦,還怕學長很忙會沒時間回復呢。~呵呵。那學長為什么覺得南師大好呢,能給個理由嗎{:soso_e154:}?我不是網上所說的伸手黨,自己也上網查了很多資料。一般說因為南大名氣在外,所以在師資力量,以后社會承認度方面會比南師大好一些。我查了南大的新聞學初試錄取比例每年大概是20:1,南師大的沒有查出來。所以想問問學長原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主題

51

帖子

183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3 元
注冊時間
2009-3-14
42
發表于 2012-3-5 16:41 | 只看該作者
我 去年復試過 可惜刷下來了
我本身初試成績不高  最后面試分挺低的 我想問面試要注意什么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4

帖子

203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03 元
注冊時間
2010-10-28
43
發表于 2012-3-5 17:50 | 只看該作者
請問南京師范數學系的招生是按國家線招生還是自己劃線?能不能幫我找一個數學系的學長或學姐?先謝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帖子

7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2 元
注冊時間
2011-6-11
44
發表于 2012-3-6 13:26 | 只看該作者
chenlinli1988 發表于 2012-2-26 22:14
學長,有沒有新聞學復試真題電子版啊,請發我一份吧,我郵箱.謝謝

我也想要啊,謝謝了啊617025191@qq.com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4

帖子

115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5 元
注冊時間
2012-3-3
45
發表于 2012-3-7 18:46 | 只看該作者
學長,我想問下,專業課就指定的五本教材,額外用看別的嗎?有超綱題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4

帖子

1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 元
注冊時間
2011-9-28
46
發表于 2012-3-10 22:03 | 只看該作者
我要考南師大 發表于 2012-3-6 13:26
我也想要啊,謝謝了啊617025191@qq.com

我也需要,懇求學長也發我一份,萬分感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4

帖子

1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 元
注冊時間
2011-9-28
47
發表于 2012-3-10 22:06 | 只看該作者
chenlinli1988 發表于 2012-2-26 22:14
學長,有沒有新聞學復試真題電子版啊,請發我一份吧,我郵箱.謝謝

學長也發給我一份吧,1156261321@qq.com,萬分感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主題

192

帖子

1063

積分

精華
1
威望
210
K幣
853 元
注冊時間
2009-6-15
48
發表于 2012-3-13 20:19 | 只看該作者
學長,想問下公費比例有多少?謝謝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主題

1524

帖子

6萬

積分

精華
5
威望
30550
K幣
37724 元
注冊時間
2011-6-10

2018年優秀版主2017年優秀版主2016年優秀版主2015年下半年優秀版主2015年上半年優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上半年優秀版主

49
 樓主| 發表于 2012-3-13 21:19 | 只看該作者
sun童話 發表于 2012-3-13 20:19
學長,想問下公費比例有多少?謝謝了

百分之八十公費,只要不是倒數基本都是公費了
如果選擇了前方,便只顧風雨兼程。南師大歡迎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主題

192

帖子

1063

積分

精華
1
威望
210
K幣
853 元
注冊時間
2009-6-15
50
發表于 2012-3-14 23:43 | 只看該作者
獨酌一壺酒 發表于 2012-3-13 21:19
百分之八十公費,只要不是倒數基本都是公費了

謝謝學長{:soso_e100:}我會努力的....那復試占的比例大嗎?復試過后幾天能知道結果呢?呵呵,問題比較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1:28 , Processed in 0.070403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4.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