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NT?HH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它] 新生開學倒計時【0天】說說你打算什么時候去學校吧~

 關閉 [復制鏈接]

3

主題

16

帖子

15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40
K幣
114 元
注冊時間
2010-4-17
21
發表于 2011-8-24 20:55 | 只看該作者
山西省陽城縣(山西省東南部) 我們鎮上剛好有個人也在西安讀研,好像是西安財經學院的,他們家有車,7號當天去的時候搭乘他們家的車去新校區,據說4個小時能到西安。。。這樣還能省不少錢。。。嘿嘿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NT?HH + 20 便車神馬的最方便噠~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7

帖子

15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132 元
注冊時間
2009-12-24
22
發表于 2011-8-24 21:54 | 只看該作者
leobobo 發表于 2011-8-24 20:55
山西省陽城縣(山西省東南部) 我們鎮上剛好有個人也在西安讀研,好像是西安財經學院的,他們家有車,7號當 ...

小老鄉你好。我也是陽城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3

帖子

4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14 元
注冊時間
2011-6-23
23
發表于 2011-8-24 22:01 | 只看該作者
新疆的同學有木有啊? ~~~{:soso_e178:}話說到現在為止還沒有看到老鄉。。= =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NT?HH + 20 同學你是幾號呀?怎么去呀?哪個院的呀?.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101

帖子

200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2
威望
335
K幣
1667 元
注冊時間
2010-5-27
24
發表于 2011-8-24 22:09 | 只看該作者
29號火車票已定好,先去世園會逛逛…哈哈~~~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NT?HH + 20 先祝你逛得愉快,呵呵~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416

帖子

223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59
K幣
1880 元
注冊時間
2011-4-10
25
發表于 2011-8-24 23:03 | 只看該作者
吉大的已經開學鳥~~~
無聲無息的飄過~~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NT?HH + 20 外校的朋友,歡迎來俺們版塊~ O(∩_∩)O~.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43

帖子

36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62 元
注冊時間
2011-3-5
26
發表于 2011-8-25 00:59 | 只看該作者
有什么意義嗎在這說這個!樓主有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73

帖子

152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250
K幣
1270 元
注冊時間
2010-4-6
27
發表于 2011-8-25 09:12 | 只看該作者
河南的  6號晚上的火車!!!{:soso_e100:}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NT?HH + 20 剛好報到時間到呢~ 呵呵~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84

帖子

56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61
K幣
508 元
注冊時間
2008-12-26
28
發表于 2011-8-25 09:28 | 只看該作者
27號走。。。

補充內容 (2011-9-10 09:37):
安徽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NT?HH + 20 同學是哪里的呢?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主題

345

帖子

202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128
K幣
1898 元
注冊時間
2009-3-24
29
發表于 2011-8-25 09:4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后由 NT?HH 于 2011-8-25 09:59 編輯

    額。。。看了你的帖子和用戶名。。。。我在想你不會是nt吧。。。。哈哈~我是沈小峰。。。。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NT?HH + 20 介個... 介個... 歡迎來俺們學校轉悠,嘿嘿.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主題

635

帖子

2062

積分

榮譽會員

Rank: 8Rank: 8

精華
2
威望
297
K幣
1765 元
注冊時間
2011-3-19
30
發表于 2011-8-25 09:43 | 只看該作者
陜師大不錯!開學比我們晚!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NT?HH + 20 我們學校是比較晚,呵呵~ 歡迎~.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9:35 , Processed in 0.075105 second(s), Total 30, Slave 21(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