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哥是杯具帝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交流] 【交流】【中藥學討論專區】

[復制鏈接]

4

主題

1740

帖子

7868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928
K幣
6940 元
注冊時間
2011-3-30
11
發表于 2011-8-12 15:58 | 只看該作者
其實我在等人進來,一起討論,話說我對物化已經快忘光了,無語呀{:soso__*_3:}
為羊肉奮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1740

帖子

7868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928
K幣
6940 元
注冊時間
2011-3-30
12
發表于 2011-8-16 21:48 | 只看該作者
水一個吧,表怪偶
為羊肉奮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35

帖子

27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92
K幣
187 元
注冊時間
2011-9-10
13
發表于 2011-9-10 16:08 | 只看該作者
俺也是中藥學的~~~想考研!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12 收起 理由
哥是杯具帝 + 1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35

帖子

27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92
K幣
187 元
注冊時間
2011-9-10
14
發表于 2011-9-10 16:15 | 只看該作者
好!!!我是學中藥學的!可我想考研,考藥學的跨專業了,不知道怎么樣!朦朧呀!

評分

參與人數 2威望 +14 收起 理由
hhjhaha + 2 加油哇,
哥是杯具帝 + 1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8

主題

3萬

帖子

40萬

積分

榮譽版主

一休斑竹

Rank: 8Rank: 8

精華
152
威望
213147
K幣
195428 元
注冊時間
2010-4-8

考研論壇2013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2年下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2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1年下半年優秀版主

15
 樓主| 發表于 2011-9-10 18:39 | 只看該作者
864965715 發表于 2011-9-10 16:15
好!!!我是學中藥學的!可我想考研,考藥學的跨專業了,不知道怎么樣!朦朧呀!
...

從中藥學到藥學跨度不算大的~還有很多化學生物考過來的呢~
你大三的話可以多了解一些信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1740

帖子

7868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928
K幣
6940 元
注冊時間
2011-3-30
16
發表于 2011-9-13 20:07 | 只看該作者
唉,聽師姐做研讀報告,我表示好像在聽天書{:soso_e141:}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12 收起 理由
哥是杯具帝 + 12 hehe ~

查看全部評分

為羊肉奮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主題

700

帖子

4225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1
威望
924
K幣
3301 元
注冊時間
2010-12-16
17
發表于 2011-9-14 10:23 | 只看該作者
{:soso__*_2:}我覺得中藥學和藥學相差還是蠻大的說。真不明智啊,本科中藥的,畢業居然整西藥去了,天天和各種有毒試劑打交道,太傷不起啦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18 收起 理由
哥是杯具帝 + 18 安慰個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35

帖子

27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92
K幣
187 元
注冊時間
2011-9-10
18
發表于 2011-9-17 09:07 | 只看該作者
謝謝 !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12 收起 理由
哥是杯具帝 + 1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主題

162

帖子

171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586
K幣
1133 元
注冊時間
2011-9-21
19
發表于 2011-10-2 14:28 | 只看該作者
哥是杯具帝 發表于 2011-9-10 18:39
從中藥學到藥學跨度不算大的~還有很多化學生物考過來的呢~
你大三的話可以多了解一些信息~
...

版主你覺得是中藥的前途光明還是西藥的啊??求解啊,表示很困擾~
向全世界宣讀你的考研夢想 讓所有人見證你的成長之路

?????歡迎參與第六屆《我的考研之路》征文

征文活動頁: http://www.5522pp.com/t4092086p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8

主題

3萬

帖子

40萬

積分

榮譽版主

一休斑竹

Rank: 8Rank: 8

精華
152
威望
213147
K幣
195428 元
注冊時間
2010-4-8

考研論壇2013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2年下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2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1年下半年優秀版主

20
 樓主| 發表于 2011-10-2 19:07 | 只看該作者
半夏瀟湘 發表于 2011-10-2 14:28
版主你覺得是中藥的前途光明還是西藥的啊??求解啊,表示很困擾~

藥學也要看具體專業的吧~每個二級學科的都不一樣~硬要說  藥學好些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23:33 , Processed in 0.079998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