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kiuytr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本人本科研究生皆為農(nóng)大,愿為大家答疑解惑

[復制鏈接]

18

主題

172

帖子

1433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390
K幣
1043 元
注冊時間
2008-7-21
41
 樓主| 發(fā)表于 2011-4-23 19:46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qxj890214 的帖子

主要是血檢 因為不能馬上出來 所以存在不確定性
一般有什么情況學院會聯(lián)系你的 要是到現(xiàn)在還沒有接到電話  就沒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主題

201

帖子

721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40
K幣
681 元
注冊時間
2010-3-4
42
發(fā)表于 2011-4-24 10:02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kiuytr1 的帖子

我到現(xiàn)在都沒接到學校的電話 呵呵 :loveliness:   謝謝學長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主題

1877

帖子

1萬

積分

榮譽會員

Rank: 8Rank: 8

精華
8
威望
7423
K幣
7235 元
注冊時間
2009-10-21
43
發(fā)表于 2011-5-3 19:29 | 只看該作者
請問,您知道外校調(diào)劑進來之后的手續(xù)都需要什么嗎?現(xiàn)在接了待錄取,還是不放心啊
我給你所有,但不能停留,我像風一樣自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主題

172

帖子

1433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390
K幣
1043 元
注冊時間
2008-7-21
44
 樓主| 發(fā)表于 2011-5-4 09:59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后凋遠 的帖子

你是應(yīng)屆還是往屆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主題

1877

帖子

1萬

積分

榮譽會員

Rank: 8Rank: 8

精華
8
威望
7423
K幣
7235 元
注冊時間
2009-10-21
45
發(fā)表于 2011-5-4 10:04 | 只看該作者
kiuytr1 發(fā)表于 2011-5-4 09:59
回復 后凋遠 的帖子

你是應(yīng)屆還是往屆生?

我是應(yīng)屆生,需要做哪些呢
我給你所有,但不能停留,我像風一樣自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59

帖子

555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55 元
注冊時間
2009-3-7
46
發(fā)表于 2011-5-4 13:37 | 只看該作者
請問今年農(nóng)大研究生還是有補貼的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主題

172

帖子

1433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390
K幣
1043 元
注冊時間
2008-7-21
47
 樓主| 發(fā)表于 2011-5-4 16:53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wade@go 的帖子

往年是250 今年有小道消息說會提到500  新補貼政策可能要到9月份才落實 現(xiàn)在還不明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6 元
注冊時間
2010-12-1
48
發(fā)表于 2011-5-11 14:57 | 只看該作者
你好,我是2012考研的。打算讀福建省內(nèi)的,就食品行業(yè)來講,福建省好像就農(nóng)大的最好。請問農(nóng)大的食科院學生的就業(yè)情況怎樣?還有據(jù)說今年專業(yè)課材料老師都不給,這樣不是很慘啊!~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主題

111

帖子

388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88 元
注冊時間
2009-12-26
49
發(fā)表于 2011-5-12 20:31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kiuytr1 的帖子

福農(nóng)作物科學學院的研究生住宿是什么條件?多少人一間?住新樓還是舊樓?有熱水洗澡嗎?
想考研得離開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59

帖子

555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55 元
注冊時間
2009-3-7
50
發(fā)表于 2011-5-23 13:18 | 只看該作者
請問農(nóng)大讀研可以申請貧困生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guī)則   

關(guān)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guān)于我們|商務(wù)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lián)系我們|服務(wù)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wǎng)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6:01 , Processed in 0.08084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guān)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