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旭旭旭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驗交流] 關于日語203備考,用書,調劑自己想說的

[復制鏈接]

6

主題

41

帖子

175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5 元
注冊時間
2009-10-8
31
發表于 2012-3-2 17:18 | 只看該作者
旭旭旭 發表于 2012-3-1 19:21
這個根據我接觸到的事情來看,決定權還是在對方學校要不要你。
以我的本科畢業學校來看,只要你過線,這 ...

恩恩,謝謝樓主~~~樓主好偉大的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7

帖子

22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24 元
注冊時間
2012-9-12
32
發表于 2012-9-19 23:24 | 只看該作者
考日語的飄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帖子

23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3 元
注冊時間
2012-11-9
33
發表于 2012-11-9 11:38 | 只看該作者
親,今年考203日語,想報個培訓班(網上遠程的最好),想知道您上的是哪個啊,謝謝親,急急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主題

90

帖子

148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330
K幣
1158 元
注冊時間
2012-2-25
34
發表于 2012-11-9 20:54 | 只看該作者
頂一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帖子

23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3 元
注冊時間
2012-11-9
35
發表于 2012-11-11 09:31 | 只看該作者
親,今年考203日語,想報個培訓班,想知道您上的是哪個啊,謝謝親,急急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2

主題

3571

帖子

5萬

積分

版主

Rank: 8Rank: 8

精華
27
威望
24145
K幣
29249 元
注冊時間
2009-8-8

真題小王子2014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下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2年下半年優秀版主

36
 樓主| 發表于 2012-11-11 11:18 | 只看該作者
407647153 發表于 2012-11-11 09:31
親,今年考203日語,想報個培訓班,想知道您上的是哪個啊,謝謝親,急急急~~ ...

**什么的就有。你去他們官網搜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1

帖子

10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76 元
注冊時間
2013-6-7
37
發表于 2013-6-10 14:27 | 只看該作者
我和樓主情況類似,六級低分飄過,標日看了兩本,猶豫要不要考,樓主一共準備了多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2

主題

3571

帖子

5萬

積分

版主

Rank: 8Rank: 8

精華
27
威望
24145
K幣
29249 元
注冊時間
2009-8-8

真題小王子2014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下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2年下半年優秀版主

38
 樓主| 發表于 2013-6-10 17:51 | 只看該作者
若小貍 發表于 2013-6-10 14:27
我和樓主情況類似,六級低分飄過,標日看了兩本,猶豫要不要考,樓主一共準備了多久?。浚浚?...

我之前學過一年,其實基礎也就那么回事。
后來大概隔了一兩年為了考研又撿起來了,主要是閱讀練習做的比較多。做的了也就適應了。

不過用日語考試也有很多麻煩缺點,雖然比英語簡單,但是麻煩事也挺多。
比如調劑啊,復試考的語言啊,還有今后上學排課啊,尤其是這個排課,我當年為了選課學校的很多部門跑來跑去的。

我覺得你英語水平也挺不錯的,沒到那個非考小語種不可的地步,還是考英語比較好,現在這年頭英語吃得開,就算今后入學搞學術看文獻也都是英語的,日本人寫的論文,要是值得一讀的文章,也都是用英語發到外國去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1

帖子

10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76 元
注冊時間
2013-6-7
39
發表于 2013-6-10 23:18 | 只看該作者
旭旭旭 發表于 2013-6-10 17:51
我之前學過一年,其實基礎也就那么回事。
后來大概隔了一兩年為了考研又撿起來了,主要是閱讀練習做的比 ...

我就是想考高分,我想考的大學挺好的,我很怕英語考的不好,聽人說英語考60都是很高的分了,我就覺得想考70+甚至80+,所以才想換成日語,就是因為英語不是特別差所以才這么糾結,最近真是各種凌亂。樓主留個QQ吧,指教一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2

主題

3571

帖子

5萬

積分

版主

Rank: 8Rank: 8

精華
27
威望
24145
K幣
29249 元
注冊時間
2009-8-8

真題小王子2014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下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2年下半年優秀版主

40
 樓主| 發表于 2013-6-11 11:28 | 只看該作者
若小貍 發表于 2013-6-10 23:18
我就是想考高分,我想考的大學挺好的,我很怕英語考的不好,聽人說英語考60都是很高的分了,我就覺得想考 ...

我覺得樓主日語相比起來未必有英語好。
英語的學習方法復習經驗論壇里很多,現在英語題目的難度越來越平穩,而日語也不是大伙想想的那么簡單,我一直覺得日語之所以覺得簡單一是沒有新題型,二是占了單詞的便宜,日語考試閱讀多,中文老師出題,漢字多。

日語高分的人按比例算可能要比英語的多,但是日語想考高分也不容易。
樓主現在可能是想只要分高就行,但是作為一個過來人,覺得考慮的長度真心不能直到出分為止,我覺得,如果你考的專業和日本沒有什么太大的關系的話,比如日本經濟,國際政治日本方向這樣的情況的話,最好還是去考英語,能考下六級的,英語也不錯了,努力一下都有很大可能性提高的。目前來看還是把英語當做第一外幣比較有前途。

我理解樓主的糾結,但我覺得從各方面來考慮,覺得樓主考英語比考日語更有益處,個人拙見,樓主再好好考慮一下吧,不管選擇哪門語言,都要加油努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11:43 , Processed in 0.095025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