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隔雨相望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答疑] 做為招生老師,給調劑學生的一些建議

[復制鏈接]

30

主題

234

帖子

3607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3
威望
2588
K幣
1019 元
注冊時間
2011-3-24
551
 樓主| 發表于 2012-3-5 16:09 | 只看該作者
柯南forever 發表于 2012-3-5 15:09
老師人真好!老師我是學工科的,本科通信工程,報考的專業是電子科學與技術,成績294分,很想繼續深造,老 ...

呃~~你這個分數今年國家線有點懸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主題

234

帖子

3607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3
威望
2588
K幣
1019 元
注冊時間
2011-3-24
552
 樓主| 發表于 2012-3-5 16:09 | 只看該作者
熊熊呼呼呼 發表于 2012-3-2 16:20
老師您好,今年有專碩調劑名額不?

我們學校有~嘻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主題

234

帖子

3607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3
威望
2588
K幣
1019 元
注冊時間
2011-3-24
553
 樓主| 發表于 2012-3-5 16:12 | 只看該作者
wangrui567 發表于 2012-2-29 19:00
請問老師,是不是很多學校有少量調劑名額但是不會公布
只有自己碰運氣聯系,聯系到了就是幸運~~~
不能坐等 ...

這個要看學校的級別了。
像名校啦,211啦這類的學校,一志愿就滿員的,一般最多就一兩個名額,這種估計就不會公布了。
像一些二線學校(不涉及水平,主要是名氣上的差別),一志愿招不滿,甚至有可能有一半以上的名額缺口,這種就會主動公布消息,相對來說也比較容易調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主題

234

帖子

3607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3
威望
2588
K幣
1019 元
注冊時間
2011-3-24
554
 樓主| 發表于 2012-3-5 16:14 | 只看該作者
beibeixi 發表于 2012-3-1 11:18
請問,調劑學校如果要求寄紙質親筆簽名的申請表和相關材料,什么叫做相關材料呢?是把大學里面所有的包括各 ...

這個你要電話問清楚啊。
我個人覺得沒必要。當然各學校要求不一樣。我一般不看那一堆證書什么的。主要看考研分數,所學專業是否對口這些內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主題

234

帖子

3607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3
威望
2588
K幣
1019 元
注冊時間
2011-3-24
555
 樓主| 發表于 2012-3-5 16:15 | 只看該作者
donnatang_2006 發表于 2012-2-28 12:08
老師,您好,我想問一下,比方津京地區昨天剛出了分數,我分數很擦邊,是不是現在就可以打打電話問問情況了 ...

嗯,早點打電話或者委托方便的同學幫你了解情況是必須的。
越早了解越早準備,調劑成功的機會越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主題

234

帖子

3607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3
威望
2588
K幣
1019 元
注冊時間
2011-3-24
556
 樓主| 發表于 2012-3-5 16:21 | 只看該作者
Aη_future 發表于 2012-2-26 09:13
老師,您好!您的建議學生受教了,學生還有一個小小的問題,我們這些處于國家邊緣線分數的考生,什么時候聯 ...

提前聯系吧,早作準備,多做準備才有可能調劑成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主題

234

帖子

3607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3
威望
2588
K幣
1019 元
注冊時間
2011-3-24
557
 樓主| 發表于 2012-3-5 16:27 | 只看該作者
崩潰ing~~
今年又是我負責調劑。現在已經有電話和郵件聯系我了。
然后……然后…………然后1樓列舉的錯誤一個都沒少,正文一個字沒有的,附件名稱為:新建文本文檔的,附件格式為wps的(用Office2007的人傷不起啊~)
愁死我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50

帖子

29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10
K幣
288 元
注冊時間
2011-2-14
558
發表于 2012-3-5 16:42 | 只看該作者
隔雨相望 發表于 2012-3-5 16:09
呃~~你這個分數今年國家線有點懸啊

那是不是學術和專碩的國家線一樣啊?想上專碩也得過了國家線才行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主題

234

帖子

3607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3
威望
2588
K幣
1019 元
注冊時間
2011-3-24
559
 樓主| 發表于 2012-3-5 16:42 | 只看該作者
jlyear 發表于 2012-3-1 12:13
老師說的很不錯,謝謝老師指導。老師能問你一個問題嗎,這個問題我不太確定,是在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上填 ...

也不是!有些學校是會考慮到考生填報后48H不能修改這一點,所以會提前確定考生是否可以參加復試,確定后才會要求考生到研招網上去填報。

簡單說就是,線下確定你是否可以參加復試,然后線上的填報,確認等步驟就變成了走流程!

各學校情況不同,所以你需要跟你想調劑的學校的老師確認這件事。盲目的填報志愿是不可取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主題

234

帖子

3607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3
威望
2588
K幣
1019 元
注冊時間
2011-3-24
560
 樓主| 發表于 2012-3-5 16:43 | 只看該作者
柯南forever 發表于 2012-3-5 16:42
那是不是學術和專碩的國家線一樣啊?想上專碩也得過了國家線才行吧?

嗯,從去年的情況看是的!學碩和專碩是同樣的分數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11:48 , Processed in 0.184952 second(s), Total 9, Slave 8(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