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我de200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祝福] 【2011考后談】來給學弟學妹們一些建議----有獎參與

[復制鏈接]

5

主題

17

帖子

165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5 元
注冊時間
2011-3-2
891
發表于 2011-3-2 17:19 | 只看該作者
有教育科學與技術學院的嗎?復試準備什么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34

帖子

21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186 元
注冊時間
2009-2-12
892
發表于 2011-3-2 18:11 | 只看該作者
數學篇

  先看課本,兩本高數,一本線代,一本概率,看了一學期,課后題是挑著做的。當時一直在糾結是買李永樂,還是買陳文燈,糾結了好幾個月,后來都沒買。

  暑假到了就參加**的強化班,真是覺得浪費時間,我很無語。**出爾反爾,原來安排在農大上課,后來去了青大,再后來又去了青島二中,無語了。我只能在這忠告那些看帖的朋友,青島**讓人很失望,我覺得我暑假就是在浪費,我同學把李都做了一遍,單詞也被完了,我還有一堆講義沒看,真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哎。。。關于報輔導班大家一定要想好,其實從自身動手為自己制定學習計劃才最有用,基礎不好的一定要抓緊時間學習。我自己就是基礎不好,大學沒怎么學過專業課,只能考研,所以拼上了。書用的**的(標準全書),基礎不好可試試。還有**的真題,這本好也不好,好在他答案都在最后,還有詳解。不好在詳解和后面的答案要自己對頁碼。不過我看過李永樂的真題解析,我個人覺得挺亂。

英語篇

  英語沒啥好說的,就是多做多練。背單詞,單詞很重要,因為你做真題是會發現好多單詞都是大綱詞,你學會大綱詞就不影響做題,這是經驗之談。書我用的**的五級詞匯大綱,不過是好幾年前的,大家最好別那一本大書背單詞,買本小的,每天逼自己背。我到后期發現自己以前背的單詞都不記得,買了本小的書,是**的大綱詞匯掌上寶,沒詳解就背單詞,效果還行。真題一定要按考試時間做,我做了18年真題,買了不想浪費白了,沒必要做那么多。作為一定要寫,我就是敗在作文上,考試時一片空白,不是自己寫的,模板沒用,因為考試時你緊張寫不出來。平時就練手可以讓自己考試不慌,不論啥題目都有話寫。

政治篇

  政治沒啥好說的。突擊出來的,平時多看看買的講義,我用的任汝芬的,真的挺好。

心態篇

  你如果是剛開始準備,那沒必要調整心態。我寫這篇是為了到11月份時,那是不論是誰,心態都會變化。這時只能順其自然,別勉強,越勉強越可能放棄。其實我在考之前就放棄了,壓力太大,只強撐著考完試。這是多跟朋友交流,不要怕浪費時間,因為到最后無論你在付出多少都是出不多的。

其他篇

  再就是想說說考研訂房,青島這片我遇到有兩家,一家研友之家,另一家小小狼。當時覺得小小狼這個名不正規,就報了研友之家。我考理工大,發現小小狼定的房比研友之家遠,每次要走20分鐘,好累,徒增煩惱。

住宿的還行。



最后祝看帖的朋友好運!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30 K幣 +30 收起 理由
lala255 + 30 + 30 感謝您的分享,祝福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18

帖子

283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56
K幣
227 元
注冊時間
2010-1-16
893
發表于 2011-3-2 18:23 | 只看該作者
1。 長期的堅持很重要
我現在感覺也沒那么難的 其實在準備考試的長度上 關鍵不是看你多早 而是一定要堅持 。我就是去年4月開始準備的 但是一開始看的很慢 而且買的錄音資料聽的進度也很慢 中間還有一個月準備六級,然后這一年中 真正急的特別用功的時候其實是12月到考研前 。這之中 還有過不想看書 玩電腦啦 做別的事情的時候 ,所以一定不要因為不想看了 而且玩了 就覺得不想堅持了。。。
1. 我考的是法碩 我現在的感覺是 不要太相信錄音 別人的筆記啥的 我總感覺做筆記堅持不下啦,所以我自己也沒做筆記 建議是不要過于糾結一定要做筆記 關鍵找到你適合的方式 最重要的是記在腦子里 并且重復記憶 而不是寫下來好看的。法碩的錄音不是每個都有必要聽  我就后悔花在錄音上時間太多了,要有選擇的聽。刑法民法 聽聽蠻好的 還有老妖精推薦的那個法理的錄音也不錯 會讓你感覺居然很枯燥沒意思的法理也有好玩的地方 有想聽下去的感覺。
3. 注意身體 吃的方面要營養均衡 尤其女生容易貧血
準備考試的這一年 我除了睡 吃 就是坐 不僅小肚子坐出來了 而且心臟也不太好的感覺 如果吃不好 就是身體沒勁 。
4.不要一直閉門造車,出去玩玩是可以的 。
我是在家和在學校交叉的準備考試。在家的時候時間長了 尤其感覺容易脆弱 東想西想 進入低潮期。因為我父母在外地工作,我自己一個人在家,所以沒有必要說話,時間久了再加上長時間用腦  感覺人都變呆了,表達能力,記憶力都有下降。 而且還特別容易焦躁。所以抽出點時間和朋友聊天啊 運動啊 逛街啊 都是很好的方式。我記得偶爾的和朋友聚會的時候,我就特別懷念人的世界。。特別想朋友們。。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30 K幣 +30 收起 理由
lala255 + 30 + 30 感謝您的分享,祝福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2

帖子

49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9 元
注冊時間
2011-2-27
894
發表于 2011-3-2 18:36 | 只看該作者
學習了 希望看到更多師兄師姐的文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

帖子

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 元
注冊時間
2011-3-2
895
發表于 2011-3-2 20:19 | 只看該作者
12年的今天,我會加油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50

帖子

23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39 元
注冊時間
2011-2-24
896
發表于 2011-3-2 21:09 | 只看該作者
2012努力!有了這么多學長的親身經歷和寶貴經驗,不能浪費了,從現在起開始好好進步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

帖子

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 元
注冊時間
2010-9-21
897
發表于 2011-3-2 21:13 | 只看該作者
請問有考2011年安徽大學行政管理專業研究生的么,我們集合集合啦,我們在青春攜手為同一個目標努力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

帖子

1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 元
注冊時間
2011-3-1
898
發表于 2011-3-2 21:58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風暴之靈 的帖子

                  你是安徽哪的啊?考的怎么樣?我是蕪湖的, 我也想考科大的電子線路,求經驗。。。。求復習材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9

帖子

43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3 元
注冊時間
2011-2-23
899
發表于 2011-3-2 22:14 | 只看該作者
2012,考研,我來了,感謝前輩們的指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0

帖子

17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1 元
注冊時間
2011-2-27
900
發表于 2011-3-2 22:29 | 只看該作者
2012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4:08 , Processed in 0.100967 second(s), Total 20, Slave 20(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