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飄逸春秋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產業經濟學就業前景如何

[復制鏈接]

22

主題

306

帖子

1315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315 元
注冊時間
2008-5-3
21
發表于 2011-10-18 21:38 | 只看該作者
我們學校產經畢業后有很大一部分是進銀行的,什么中國銀行,建設農業工商銀行,還有本地的一些銀行,然后就是會計師事務所,天健和中天,普華永道,畢馬威什么的都有,然后就是證券公司分析部門,一般公司的財務部門等。。當然還有公務員什么的。。。
說實話,如果不是進投行或是特大公司,學校名氣真的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自己的能力和學校的地理位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主題

306

帖子

1315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315 元
注冊時間
2008-5-3
22
發表于 2011-10-28 12:04 | 只看該作者
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帖子

13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3 元
注冊時間
2011-9-28
23
發表于 2011-10-28 15:31 | 只看該作者
產業經濟學{:soso_e14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主題

118

帖子

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7
K幣
666 元
注冊時間
2010-11-20
24
發表于 2011-10-28 19:37 | 只看該作者
本科學的也是國貿。。。然后準備考產經。。。淡淡的路過。。。{:soso_e20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主題

306

帖子

1315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315 元
注冊時間
2008-5-3
25
發表于 2011-10-29 10:56 | 只看該作者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3

帖子

295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95 元
注冊時間
2009-10-14
26
發表于 2011-11-10 22:56 | 只看該作者
no_z_turn 發表于 2011-10-11 17:08
哈爾濱商業大學亮了

哈哈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主題

301

帖子

131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12
K幣
1106 元
注冊時間
2009-9-7
27
發表于 2011-12-2 10:44 | 只看該作者
本科金融,考產經的路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49

帖子

215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15 元
注冊時間
2012-2-24
28
發表于 2012-2-25 22:38 | 只看該作者
我考礦大產經的,有研友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

帖子

1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 元
注冊時間
2012-2-13
29
發表于 2012-3-7 13:29 | 只看該作者
zuiqin 發表于 2010-9-23 15:19
國貿有啥好研究的

研究生專門有個世界經濟就已經夠了,國際貿易是實務操作性的,大專就夠了。

xiexie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

帖子

1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 元
注冊時間
2012-2-13
30
發表于 2012-3-7 13:30 | 只看該作者
zuiqin 發表于 2010-9-23 15:19
國貿有啥好研究的

研究生專門有個世界經濟就已經夠了,國際貿易是實務操作性的,大專就夠了。

xiexie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1:31 , Processed in 0.081320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