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wangkeyeah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09年考上西南大學經管院的,報恩論壇,有問題我盡量回答

[復制鏈接]

16

主題

156

帖子

41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398 元
注冊時間
2008-3-19
21
 樓主| 發(fā)表于 2010-4-4 23:15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1樓 linyu1114 的帖子

不能吧  政治經濟學和區(qū)域經濟學很多都是要調劑的  除非今年調劑的分數(shù)都很高  但是很少會出現(xiàn)這種情況啊  建議你和導師具體聯(lián)系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主題

244

帖子

70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74
K幣
526 元
注冊時間
2008-10-30
22
發(fā)表于 2010-4-4 23:25 | 只看該作者
想問下  經管院的調劑結果什么時候出來呢,要下周二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95

帖子

19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94 元
注冊時間
2009-9-20
23
發(fā)表于 2010-4-4 23:26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2樓 wangkeyeah 的帖子

今年就這兩個專業(yè)招調劑的,我找不到導師的聯(lián)系方式,能麻煩你告訴我在西南大學的網站上怎么找嗎?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156

帖子

41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398 元
注冊時間
2008-3-19
24
 樓主| 發(fā)表于 2010-4-5 00:25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3樓 zzq1717 的帖子

不好意思  具體的時間我沒辦法說   但下周肯定要出復試時間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156

帖子

41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398 元
注冊時間
2008-3-19
25
 樓主| 發(fā)表于 2010-4-5 00:29 | 只看該作者
剛有人問到我  少骨計劃的調劑問題  我想說的是,今年報西大少骨計劃的人很多,比如法學院,只招幾個少骨考生,但第一志愿上線的就有30多個,所以壓根就不需要什么調劑。
    大家要摸清每個學院少骨第一志愿的上線情況。如果滿了,不管你自己分多高,基本希望不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5

帖子

9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0 元
注冊時間
2009-9-29
26
發(fā)表于 2010-4-5 09:12 | 只看該作者
請問樓主,我今年考的是分析化學,但是只比國家線高出20分,今年分析的人都報冒了,還有高分調劑過來的,導師說能進復試,但是問錄取希望時,只說等復試再能定。
化學的其他專業(yè)都沒招滿,我想問問如何能調到其他專業(y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

帖子

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 元
注冊時間
2009-9-25
27
發(fā)表于 2010-4-5 10:07 | 只看該作者
請問這位學長,今年法學(非少骨)一志愿上線人數(shù)怎么樣,會有外校的調劑名額嗎?調劑系統(tǒng)缺額信息里有個民商法學,我的分數(shù)剛過國家線,敢不敢報呀?謝謝你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4

帖子

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 元
注冊時間
2008-2-3
28
發(fā)表于 2010-4-5 10:52 | 只看該作者
請問學長,我總分328調劑動科院營養(yǎng)。昨天在研究生網上調劑系統(tǒng)填報,有希望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156

帖子

41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398 元
注冊時間
2008-3-19
29
 樓主| 發(fā)表于 2010-4-5 13:22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7樓 seliya 的帖子

我是經管院的,對于化學專業(yè)不是很清楚  但是以我個人的經驗判斷 西南大學化學其他專業(yè)肯定是有調劑名額的  你也可以參照去年的錄取情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156

帖子

41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398 元
注冊時間
2008-3-19
30
 樓主| 發(fā)表于 2010-4-5 13:24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8樓 melodyzan 的帖子

非少骨專業(yè)的法學  以往是需要調劑的   我想能不能錄取  決定因素有很多  不僅僅是初試分數(shù)還有復試表現(xiàn)等等  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guī)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lián)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1:30 , Processed in 0.075843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