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wangkeyeah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09年考上西南大學經管院的,報恩論壇,有問題我盡量回答

[復制鏈接]

16

主題

156

帖子

41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398 元
注冊時間
2008-3-19
111
 樓主| 發表于 2010-4-9 09:33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heisenberggamow 于 2010-4-9 09:21 發表
學長你好,我想問問企管復試流程,前一陣子都沒顧上看書,現在戰略管理書都沒看完...
筆試是會挑幾道論述的問題嗎?
口語是面試時候通過跟老師對話來考核嗎?聽力題型是跟四六級什么差不多嘛?
面試一般都聊什么呀?
非常感謝學長! ...

筆試是 名詞解釋 簡答 論述
   口語就是和老師對話    我們這屆還沒有專門的去考聽力筆試的  
面試很廣  但都是和專業有關的    范圍太大 而且都是隨機  也可能就你所在學校的城市或出生地的相關經濟現象聊,或者是你對某個問題的看法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23

帖子

4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6 元
注冊時間
2008-3-21
112
發表于 2010-4-9 10:14 | 只看該作者

lz 請教

謝謝 樓主
萬分感謝樓主!  主要是我對西大的老師不是很了解!想聽聽師兄的建議!除了上面兩位老師還有其他老師可以介紹一下嗎?還有復試要怎么準備(筆試題類型)!說一下您去年的經驗!! 還有個問題就是  我是往屆生!去年7月畢業  過去半年因為考研 把檔案和戶口掛在人才中心的!碩士研究生招生思想
政治考核及考生所在單位意見表 里面要求所在單位意見(主要是要蓋章)  我應該找哪里?直接找人才中心 還是本科大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156

帖子

41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398 元
注冊時間
2008-3-19
113
 樓主| 發表于 2010-4-9 11:33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lingerlman 于 2010-4-9 10:14 發表
謝謝 樓主
萬分感謝樓主!  主要是我對西大的老師不是很了解!想聽聽師兄的建議!除了上面兩位老師還有其他老師可以介紹一下嗎?還有復試要怎么準備(筆試題類型)!說一下您去年的經驗!! 還有個問題就是  我是往屆生!去年7月畢業  過 ...

還有溫濤 周黎明等        復試就是多看書,多背    你找人才中心蓋章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

帖子

1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 元
注冊時間
2010-4-9
114
發表于 2010-4-9 15:21 | 只看該作者
請問校內調劑是不是只要導師同意就可以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156

帖子

41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398 元
注冊時間
2008-3-19
115
 樓主| 發表于 2010-4-9 15:26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zephyrz123 于 2010-4-9 15:21 發表
請問校內調劑是不是只要導師同意就可以了

復試的時候應該會問的,至于是哪個老師具體操作  我就不清楚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

帖子

1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 元
注冊時間
2010-4-9
116
發表于 2010-4-9 16:25 | 只看該作者
請問經管院要面試的是不是都通知了啊  電話一直打不通來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61

帖子

7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6 元
注冊時間
2009-3-25
117
發表于 2010-4-9 16:51 | 只看該作者
我調劑的在調劑系統中收到調劑接收了 但是一直沒打電話通知 是不是可以去復試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156

帖子

41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398 元
注冊時間
2008-3-19
118
 樓主| 發表于 2010-4-9 18:21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zephyrz123 于 2010-4-9 16:25 發表
請問經管院要面試的是不是都通知了啊  電話一直打不通來著

是不是都通知了  我就不清楚了  呵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156

帖子

41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398 元
注冊時間
2008-3-19
119
 樓主| 發表于 2010-4-9 18:22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zdxll 于 2010-4-9 16:51 發表
我調劑的在調劑系統中收到調劑接收了 但是一直沒打電話通知 是不是可以去復試啊

不出意外  是啊  除非他打電話要你不用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帖子

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 元
注冊時間
2010-3-12
120
發表于 2010-4-9 20:28 | 只看該作者
LZ我是11年考會計的 想問一下有關專業課復習的方向 一直不知道專業課怎么著手 懇請指點 在線等 萬分感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09:40 , Processed in 0.091600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