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burysadness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給讀研的朋友的忠告請不要罵人,,同意的頂一個

[復制鏈接]

0

主題

3

帖子

1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 元
注冊時間
2009-10-26
101
發表于 2012-5-16 23:22 | 只看該作者
再補充一點,英雄不問出處,自己要加油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166

帖子

56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50
K幣
512 元
注冊時間
2012-9-3
102
發表于 2012-9-6 21:49 | 只看該作者
樓主是博士嗎  偏激男一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0

帖子

30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270 元
注冊時間
2012-9-6
103
發表于 2012-9-7 15:44 | 只看該作者
條條大道通羅馬,樓主太偏激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

帖子

1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 元
注冊時間
2012-9-11
104
發表于 2012-9-11 23:56 | 只看該作者
我本科是吉林大學的,保送的數學碩士,吉大是211,985.我感覺就業形勢是還行,看緣分唄,剛開始工作別有太多要求,呵呵,心態放平和些就好了,我感覺是數學碩士就應該多報幾個二專業,我本科修的是商務日語,研究生輔修的是金融,說實話,我真用心學這些二專業了,數學本專業成績就是前20,感覺工作還行,多幾個OFFER,再選擇唄。數學專業其實還行啊,找工作,銀行,保險,信托,都要數學啊,說數學就業極難的是因為只局限在學校的范圍。我把CAD,UG,CATIA,學了一些,感覺挺有用的,呵呵,也沒讀直博,學不進去了,(其實挺羨慕學數學學好的人)。學工科的跟我們比起來,其實差不多,他們也要考研,博士比我們難畢業多了,大家放松心態啊,生活嘛,不是整天比學習,我88年生的,到我這歲數天天還是樂呵呵的,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天天開開心心的多好啊,很多事情努力到了就知足了,比如女朋友,有時候靜心修道是調節心態的好方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

帖子

1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 元
注冊時間
2012-9-11
105
發表于 2012-9-12 00:17 | 只看該作者
其實什么211,985都是相對的,我班同學很多研究生保送北大清華的,其實要按樓主的話說在北京只有清華北大算一流,其他所有的大學都是二流,我們總聊天其實他們還羨慕MIT的呢,這樣比下去沒有盡頭啊,我還琢磨如果有一天工作混不下去了,就跟我南方的好朋友(本人是東北人)去做生意呢,其實211,985碩士沒啥,人有時候應該知足啊,大家都是平等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27

帖子

93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3 元
注冊時間
2011-3-27
106
發表于 2012-9-12 15:32 | 只看該作者
樓主在哪個城市?我在上海,非211,學校強勢專業,IT類的,2013年4月份畢業,現在已經有2,3家意向單位了,年薪10W+年終獎。
據我所知,這是今年的基本水平,不是太高,也不是太低,2011,2012屆的很多師兄師姐也是這個水平,我們實驗室去年平均月薪是8.5K,不算年終獎。
樓主這樣的偏激言論,可能跟你自己的專業有關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76

帖子

40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06 元
注冊時間
2011-3-2
107
發表于 2012-9-14 16:02 | 只看該作者
感覺我這樣非211師范類學校的研究生,還是歷史學,可以現在自刎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主題

98

帖子

957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57 元
注冊時間
2012-6-12
108
發表于 2012-9-19 07:17 | 只看該作者
持義 發表于 2010-4-8 01:12
我是一名已經畢業的211文科碩士,說實話,我對樓主的話部分表示贊同,樓主強調的是絕大部分的碩士情況,所 ...

考博沒那么容易  條件太多  要求研究生階段在期刊發表論文   還要兩名專家推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主題

570

帖子

1萬

積分

國家特級保護動物

精華
11
威望
6392
K幣
7196 元
注冊時間
2005-9-14
109
發表于 2012-9-24 21:37 | 只看該作者
榮軒雨 發表于 2012-9-19 07:17
考博沒那么容易  條件太多  要求研究生階段在期刊發表論文   還要兩名專家推薦   ...

沒那么難,兩名專家就找你專業的正高職稱老師就行,一般都是這樣的,文章也沒要求是核心,我很多同學沒發什么文章也考上博士了,當然,好的學校要求博士有做學術的能力,要求有文章,而且是所發的檔次越高越好,比如北大中文核心,或者SCI,SSCI,CSCI,CSSCI等。

立志善成  致知于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330

帖子

117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66
K幣
1105 元
注冊時間
2011-3-26
110
發表于 2012-9-25 18: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PigBbong36 發表于 2010-4-17 09:29
我是一所985的碩士,我對一大堆師兄師姐的畢業情況知道的也不少了。剛開始覺得樓主說的是現狀,可是越看越 ...

支持,說的很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4:18 , Processed in 0.052353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