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fdtfd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信自院(自動化、通信、計算機)調劑答疑帖

[復制鏈接]

0

主題

30

帖子

7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0
K幣
62 元
注冊時間
2009-2-13
41
發表于 2010-3-1 17:59 | 只看該作者
樓主,你好!
我是報考南京郵電大學通信與信息系統專業,不幸英語和數學一考得不好,不知道調劑昆工怎么選擇專業,是否有公費名額?多謝。
成績:政治75,英語一40,數學一72,通信系統原理129,總分3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159

帖子

39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70
K幣
326 元
注冊時間
2008-5-6
42
 樓主| 發表于 2010-3-1 21:42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蟲蟲流浪 于 2010-3-1 13:26 發表
樓主還在啊不?

抱住大腿表走= =

問一下,320+的英語專業能調劑到昆工嗎?

之前報的是A區的理工英語,現在看來B區都很困難調劑,

想問一問貴校的情況啊 ...

額...
英語我不大清楚,我是 工科的
你可以查一查往年的資料,
到時再看看今年昆工的調劑情況~
祝君好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159

帖子

39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70
K幣
326 元
注冊時間
2008-5-6
43
 樓主| 發表于 2010-3-1 21:43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wg88719 于 2010-3-1 16:05 發表
樓主好。我英語也很不幸的只有31分。。。[em:15] 總分269,不知道能調過去么

等國家線出來吧~~
英語危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159

帖子

39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70
K幣
326 元
注冊時間
2008-5-6
44
 樓主| 發表于 2010-3-1 21:46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ruwawa 于 2010-3-1 17:59 發表
樓主,你好!
我是報考南京郵電大學通信與信息系統專業,不幸英語和數學一考得不好,不知道調劑昆工怎么選擇專業,是否有公費名額?多謝。
成績:政治75,英語一40,數學一72,通信系統原理129,總分316. ...

公費名額~現在不知道,調劑名額也沒發布
O(∩_∩)O~
去年調劑上的基本是公費
你應該就往 通信:通信與信息系統、電路與系統、信號與信息處理(電子與通信工程 )這個方向調~
也能跨專業調自動化,計算機估計不能了
你應該很有希望的
祝君好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4

帖子

8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0
K幣
70 元
注冊時間
2009-1-12
45
發表于 2010-3-1 21:49 | 只看該作者
樓主。好人。給了我一點點希望[em:1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159

帖子

39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70
K幣
326 元
注冊時間
2008-5-6
46
 樓主| 發表于 2010-3-1 21:56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xiaobuyi 于 2010-3-1 20:41 發表
感覺你這位學姐好好哦,呵呵,難得碰上有這么高水平的好人,我也有問題想向你請教下。
   這調劑是不是要早做準備啊?上不了第一志愿,別的好學校都調劑完了,那就是真玩完了,我這次是辭職回來考的,可不想再二戰了,壓力太大了
   除 ...

歡迎調劑昆明理工大學~
第一次調劑確實很重要
不過還是得等國家線出來,各院校才來確定調劑名額
你可以提前查閱各院校自動化專業的情況,綜合比較。
國家線一出來,基本調劑名額基本就出來,你第一時間主動聯系各院校詢問調劑情況...這會的時間確實很重要,當院校接受調劑人數飽和時,你的分再高也不會接受(有的個別院校會考慮高分的)
祝君好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159

帖子

39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70
K幣
326 元
注冊時間
2008-5-6
47
 樓主| 發表于 2010-3-1 21:59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crazylls 于 2010-3-1 21:49 發表
樓主。好人。給了我一點點希望[em:15]

有了希望,就不會絕望。
祝你好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141

帖子

40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70
K幣
339 元
注冊時間
2009-2-16
48
發表于 2010-3-2 09:25 | 只看該作者
學姐真是很樂于助人的人,我很欽佩(真心話,不是恭維)!
今年我也必須要調劑了,分數如下

   報考單位:中山大學        性別:男
報考院系:321 地球科學系
報考專業:070901 礦物學、巖石學、礦床學
研究方向:07 珠寶評估與市場營銷策劃

 
初試成績信息
政治        101 思想政治理論 64        總分:313
外語        201 英語一       38       
業務課1        647 地質學基礎(一)(內動力地質) 106       
業務課2        868 地質學基礎(二)(外動力地質) 105       
總成績在本學院本專業排名:14
本專業已接收免試生:4
排名不含免試生


中山大學研究生院招生辦公室
2010年3月


中山大學是43所之一 ,38分的英語肯定過不了線了,我很喜歡珠寶這個專業,我想調劑到昆工的珠寶專業,昆工的珠寶方面的專業掛在材料學院下。我昨天打電話到材料學院說要調劑,老師給我的答復是要等國家線出來后才能決定,到時會在昆工材料學院論壇網(我都找不到這個網!)上提供一個QQ 好交流(她說到時候人多,打爆電話,不好聯系 --------還真是貼心!)唯一讓我欣慰的是老師說313這分數還蠻高的。


我大學很菜,學的是市場營銷專業,而且又沒考數學,不知道有沒有要求必須要考數學的。還有好像材料學院是昆工最牛的,調劑難度大不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2

帖子

2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6 元
注冊時間
2008-1-31
49
發表于 2010-3-2 10:20 | 只看該作者
樓主,我想問下這個學校通信復試刷的比例大不大啊?
我的分數蠻低,擔心被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10

帖子

72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50
K幣
570 元
注冊時間
2010-3-1
50
發表于 2010-3-2 11:12 | 只看該作者
loveliness: 很期待和樓主做校友。計算機的276分,單科40,70.祈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5:36 , Processed in 0.086063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