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簽: 冷門相關帖子 |
版塊 | 作者 | 回復/查看 | 最后發表 |
|---|
|
想考清華和北大的進 | 2013年考研 | 我這四年 2011-11-20 | 4 1230 | [無言] 2011-11-20 10:04 |
|---|---|---|---|---|---|
|
經濟學真題回憶,感覺今年的題很冷門
|
西南大學 | soloman1988 2012-1-8 | 8 1844 | 化雪無痕 2012-1-9 15:06 |
|
這些“冷門”的211你知道幾所? | 2012年考研 | 達耳文 2012-1-27 | 152 30993 | Arvinli 2012-2-2 21:42 |
|
冷門,調劑求助~~ | 考研調劑 | 専屬莉 2012-2-26 | 0 481 | 専屬莉 2012-2-26 17:56 |
|
冷門求助~~想抽自己 | 2012年考研 | 専屬莉 2012-2-26 | 1 644 | 萬俟夬 2012-2-26 18:27 |
|
又窮又矮又挫還學冷門文科類專業,考上了又能怎么樣! | 2012年考研 | 子說子說 2012-4-4 | 3 1874 | 子說子說 2012-4-4 20:10 |
|
糾結死了 到底考個名校冷門專業,還是專業強的學校 | 2013年考研 | 艾絲寂寞人 2012-7-30 | 9 3211 | 于佑和 2012-7-30 21:58 |
|
大家覺得專碩里面啥專業最冷門? | 2012年考研 | 浮生若夢4 2012-8-20 | 15 5567 | xzlsx 2013-5-1 18:59 |
|
媒體經濟學好冷門啊,交流吧。 | 中央財經大學 | 老牛學習沒 2012-9-20 | 8 1174 | 王喆252893801 2012-10-29 12:35 |
|
吐槽冷門戲劇學,回憶試題求安慰
|
福建師范大學 | zyky13 2013-1-7 | 69 12341 | 桃寶寶208 2018-3-30 13:04 |
|
黑龍江八一農墾 是有多冷門 有報的嗎? | 會計碩士 | 望一望窗外 2013-1-11 | 20 3356 | 咪咪虎虎愛主人 2013-2-15 16:59 |
|
今年經管國家線有多大程度降分 - [懸賞 200 元K幣] | 2013年考研 | dd4082 2013-1-23 | 118 26848 | sky_hiyi 2013-2-28 15:32 |
|
今年產經大冷門? | 中央財經大學 | alas1990 2013-3-16 | 13 1981 | gsm2012 2013-3-17 18:24 |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8:41 , Processed in 0.048058 second(s), Total 3, Slave 4(Usage:6.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