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簽: 學校英語相關帖子 |
版塊 | 作者 | 回復/查看 | 最后發表 |
|---|
|
親們,現在有哪個學校英語專業的還在調劑的么? | 考研調劑 | poppy8908 2012-4-9 | 4 702 | poppy8908 2012-4-9 22:02 |
|---|---|---|---|---|---|
|
87男,二流學校英語專業,12年考研受挫,調劑到天津一二流 | 飛躍重洋 | Leeeric1986 2012-4-28 | 1 1476 | 二蛋 2012-6-17 14:53 |
|
87男,二流學校英語專業,今年考研受挫,調劑到天津一所工 | 考博論壇 | Leeeric1986 2012-4-28 | 5 1771 | 初霽聽海 2012-9-14 13:57 |
|
幫老婆來問問關于翻譯碩士的問題 | 翻譯碩士 | 風陵客 2013-7-4 | 2 642 | Ghope 2014-3-10 17:30 |
|
啊嘞~弱弱地問一句各位大神,為啥btbu去年英語分如此奇葩 | 北京工商大學 | 一只小黑貓 2014-2-27 | 9 1256 | 一只小黑貓 2014-3-3 11:40 |
|
14年調劑經驗之談-英語學科教學 | 四川師范大學 | 美美小太陽 2015-1-31 | 21 2453 | 小土狗兒 2018-3-11 09:48 |
|
唉。沒勇氣的我... | 2015年考研 | CarRot。 2015-2-7 | 79 5764 | CarRot。 2015-2-10 20:18 |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9:14 , Processed in 0.030601 second(s), Total 3, Slave 4(Usage:3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