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12907|回復: 6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專科考研 給大家安利一下我的學校和專業

[復制鏈接]

1

主題

54

帖子

15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54 元
注冊時間
2018-2-6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于 2018-4-24 18: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樓主是去年畢業的專科生
在校期間已經把自考考出來了 專科畢業時取得了自考本科畢業生 本著“有學上就可以”的心態參加了2017年底的考研 現在已經被成功錄取
給大家強烈安利一下我的學校:河南師范大學
比較適合像樓主這樣沒有太高要求的專科生
首先 報考河南師范的同學大部分出身是三本和二戰的朋友 老師不會歧視 比如樓主面試時老師絲毫沒有提學歷的問題 只問了三個專業課問題 第二總體來說比較公平 聽本校的學生說初試就刷了很多本校的 這對我們這樣外校學生來說無疑是比較好的
再給大家安利一下樓主這個專業 文學院 戲劇專碩
這個專業算是藝術類 考英語二 不考數學 專業課一653藝術理論只有一本參考書 緊靠課本出題 專業課二855戲劇評論與創作 沒有參考書 出題比較靈活 但是又不需要特別扎實的功底 老師給分也比較大方 拿高分不是很難
請大家吃下我這枚安利
也祝還在考研路上奮斗的朋友們考研順利 金榜題名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帖子

    1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8 元
    注冊時間
    2018-4-6
    2
    發表于 2018-4-25 12: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一定要考二外嗎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4

    帖子

    15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54 元
    注冊時間
    2018-2-6
    3
     樓主| 發表于 2018-4-25 15: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ophia950828 發表于 2018-4-25 12:49
    一定要考二外嗎

    不考二外啊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66

    帖子

    21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12 元
    注冊時間
    2018-2-4
    4
    發表于 2018-4-25 22: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你好,復試需要加試嗎。我查了一下需要單位開具實際工作中業績證明。有這一點嗎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66

    帖子

    21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12 元
    注冊時間
    2018-2-4
    5
    發表于 2018-4-25 22: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還想問一下你報考的專業和你的分數,謝謝謝謝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4

    帖子

    15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54 元
    注冊時間
    2018-2-6
    6
     樓主| 發表于 2018-4-26 06: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你回復了啥啊?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4

    帖子

    15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54 元
    注冊時間
    2018-2-6
    7
     樓主| 發表于 2018-4-26 06: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過過過過兒66 發表于 2018-4-25 22:37
    你好,復試需要加試嗎。我查了一下需要單位開具實際工作中業績證明。有這一點嗎 ...

    沒有 是否加試和提供工作證明要看你報考的學校要求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4

    帖子

    15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54 元
    注冊時間
    2018-2-6
    8
     樓主| 發表于 2018-4-26 06: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過過過過兒66 發表于 2018-4-25 22:38
    還想問一下你報考的專業和你的分數,謝謝謝謝

    戲劇(專碩) 總分412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66

    帖子

    21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12 元
    注冊時間
    2018-2-4
    9
    發表于 2018-4-27 00:4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的 謝謝謝謝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4

    帖子

    15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54 元
    注冊時間
    2018-2-6
    10
     樓主| 發表于 2018-4-27 11: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過過過過兒66 發表于 2018-4-27 00:46
    好的 謝謝謝謝

    沒事 不用客氣的[害羞]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3 04:01 , Processed in 0.076305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