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862|回復: 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幫助SOS,在職與脫產的選擇

[復制鏈接]

3

主題

129

帖子

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61 元
注冊時間
2012-5-31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于 2012-8-24 15: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后由 aaabbbbhhhh 于 2012-8-24 16:13 編輯

本人是2010年畢業的,87年12月的,畢業之后一直工作到去年10月份,然后辭職考研究生,今年很幸運的考上了,4月中下旬自己的考研錄取結果塵埃落定之后,就去找工作了,在一個招聘會上,有個私企的人事問了我具體情況之后,我說可以周末去上課,平時上班,知道我考上研究生還要了我,在今年5月份在這個小私企上班了,做成本會計,單休,平時上班也比較清閑。最近知道學校要分在職和脫產。選在職每個星期都要請假一天了,所以求助。。。。幫忙分析怎么選,謝謝大家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591

    帖子

    3002

    積分

    精華
    1
    威望
    210
    K幣
    2792 元
    注冊時間
    2011-3-27
    2
    發表于 2012-8-24 15:56 | 只看該作者
    在職的學費更高很多吧,也許比你的工資還高了。而且還累
    全日制的,安徽大學要三年吧,時間花得較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29

    帖子

    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61 元
    注冊時間
    2012-5-31
    3
     樓主| 發表于 2012-8-24 16:0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后由 aaabbbbhhhh 于 2012-8-24 16:09 編輯
    嫂嫂自重 發表于 2012-8-24 15:56
    在職的學費更高很多吧,也許比你的工資還高了。而且還累
    全日制的,安徽大學要三年吧,時間花得較多 ...


    學費是一樣的,是三年,時間是有點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719

    帖子

    237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54
    K幣
    2320 元
    注冊時間
    2011-4-26
    4
    發表于 2012-8-24 16:45 | 只看該作者
    建議你選脫產 因為你在職的話 這份工作能給你帶來的臺階作用很小 在職沒有派遣證 你還不如讀脫產 拿個派遣證做應屆生 機會更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29

    帖子

    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61 元
    注冊時間
    2012-5-31
    5
     樓主| 發表于 2012-8-24 16:56 | 只看該作者
    Moly-929 發表于 2012-8-24 16:45
    建議你選脫產 因為你在職的話 這份工作能給你帶來的臺階作用很小 在職沒有派遣證 你還不如讀脫產 拿個派遣 ...

    你的回復增強了我選擇脫產的信心了{:soso_e17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70

    帖子

    188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2
    K幣
    1876 元
    注冊時間
    2011-5-4
    6
    發表于 2012-8-24 17:19 | 只看該作者
    個人覺得看樓主讀研為了什么了。如果比較牛B的央企還是比較看重應屆生的身份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29

    帖子

    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61 元
    注冊時間
    2012-5-31
    7
     樓主| 發表于 2012-8-24 17:23 | 只看該作者
    jojowithyou 發表于 2012-8-24 17:19
    個人覺得看樓主讀研為了什么了。如果比較牛B的央企還是比較看重應屆生的身份滴。。。。。。 ...


    還能有什么目的,當然是以后能掙到點錢了,跟周圍人比不能太差了,不要笑話我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7

    帖子

    44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419 元
    注冊時間
    2009-10-7
    8
    發表于 2012-8-24 18:02 | 只看該作者
    樓主考的是哪所學校的研究生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3 03:35 , Processed in 0.081116 second(s), Total 9, Slave 8(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