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3203|回復: 2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復試非得穿西服嗎打領帶嗎穿皮鞋嗎?

[復制鏈接]

33

主題

234

帖子

54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46 元
注冊時間
2012-3-2
樓主
發表于 2012-3-11 10:50 | |閱讀模式
復試非得穿西服嗎打領帶嗎穿皮鞋嗎?

我的西服幾乎沒穿過,好別扭的感覺,以前在學校都是借同學的西服參加比賽的。曾經穿過同學的皮鞋,兩個多小時走了沒幾步路就把我的腳磨破了,心里有陰影了。

復試,非得搞得這么正式么?糾結!

    6

    主題

    293

    帖子

    83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38 元
    注冊時間
    2012-3-1
    沙發
    發表于 2012-3-11 10:51 來自手機 |
    不需要的吧。。。反正我沒錢買。。

    5

    主題

    538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177
    K幣
    2733 元
    注冊時間
    2010-9-26
    板凳
    發表于 2012-3-11 10:55 |
    復試就穿平常的衣服。整潔,顯得自己精神就行了。穿西服還打領帶會顯得比較另類,老師要的是學生。

    39

    主題

    1074

    帖子

    3604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1
    威望
    247
    K幣
    3357 元
    注冊時間
    2011-9-13
    地板
    發表于 2012-3-11 10:58 |
    你穿背心 拖鞋 手拿一把扇子 多神仙啊 哈哈。。。。。。
    我希望考研成功,       我更希望考個公費,     我越來越希望想 ...

    2

    主題

    200

    帖子

    124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40
    K幣
    1204 元
    注冊時間
    2010-8-24
    5
    發表于 2012-3-11 11:05 |
    盡量吧,這個時候最好隨大流顯得莊重點,也是對老師的尊重不是?

    9

    主題

    72

    帖子

    501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499 元
    注冊時間
    2011-3-22
    6
    發表于 2012-3-11 11:29 |
    要這么正式啊?請教一下 女生要怎么穿咯?

    12

    主題

    625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120
    K幣
    1934 元
    注冊時間
    2008-9-14
    7
    發表于 2012-3-11 11:31 |
    你穿成這樣顯得很二…你是去復試的不是找工作…

    7

    主題

    243

    帖子

    97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73 元
    注冊時間
    2012-3-1
    8
    發表于 2012-3-11 11:35 |
    要這么正式啊?不知道啊,有建議沒有?

    22

    主題

    516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1
    威望
    216
    K幣
    1954 元
    注冊時間
    2010-8-14
    9
    發表于 2012-3-11 11:40 來自手機 |
    不用那么正式,自己穿的舒服,體現尊重老師,不要穿著拖鞋去就好了。

    22

    主題

    516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1
    威望
    216
    K幣
    1954 元
    注冊時間
    2010-8-14
    10
    發表于 2012-3-11 11:42 來自手機 |
    candyfla 發表于 2012-3-11 11:29  要這么正式啊?請教一下 女生要怎么穿咯?

    女生么盡量首飾什么少帶點,化妝盡量化淡妝,藝術類的除外~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7:56 , Processed in 0.081598 second(s), Total 15, Slave 14(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