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1978|回復: 1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助問答] 想問大家再戰的感受

[復制鏈接]

4

主題

22

帖子

7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74 元
注冊時間
2018-4-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于 2018-6-14 11: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考的是中財,然后去年差了10分,自知去年不夠努力,可是也不是完全沒盡心,而且去年真的學的很開心!可是今年再戰完全找不到學習的興趣,尤其是看政治的時候腦袋里全是去年學習時的輕松愉悅,對比太鮮明讓我覺得好累。
這就好像畢業論文寫的自己很滿意,寫得很有成就感很開心,結果臨近答辯發現寫跑題了或者不符合要求,還要頂著快答辯的心理再來一次的疲憊
想請問大家是我一個人這樣的感覺么[緊張]?好想拜托這種心理,求解……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469

    帖子

    102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026 元
    注冊時間
    2018-1-18
    15
    發表于 2018-8-10 18: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 我也是[無言以對]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469

    帖子

    102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026 元
    注冊時間
    2018-1-18
    14
    發表于 2018-8-10 18: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為未來而努力 發表于 2018-6-14 13:19
    這個感覺和我一樣 做同樣的事情會想到前一次這么做 而且會對比 一對比心情就不舒暢 然后就久久停留在回憶里 ...

    對 我也這個感覺好強烈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2

    帖子

    7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74 元
    注冊時間
    2018-4-23
    13
     樓主| 發表于 2018-6-28 10: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lj8521785 發表于 2018-6-20 16:09
    不應該是學到知識才愉悅嗎,一戰有一戰的愉悅,二戰的愉悅就是感覺你超越一戰的自己吧。首先,不要陷在回憶 ...

    是啊!去年學到感覺好愉悅!今年總覺得多數是重復工作……總想看些其他方面的書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92

    帖子

    329

    積分

    精華
    1
    威望
    2
    K幣
    327 元
    注冊時間
    2018-3-9
    12
    發表于 2018-6-20 16: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不應該是學到知識才愉悅嗎,一戰有一戰的愉悅,二戰的愉悅就是感覺你超越一戰的自己吧。首先,不要陷在回憶里,對自己的念頭有覺知,念頭閃過不要跟隨,可以從平時多觀察覺察自己開始。加油!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2

    帖子

    7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74 元
    注冊時間
    2018-4-23
    11
     樓主| 發表于 2018-6-19 21: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mz137 發表于 2018-6-15 07:52
    沒考上多少會有些失落,很正常,調劑一下就好了。你這還算好的吧,我有個同學去年初試400多,拍前幾位復試 ...

    你同學這個確實好可惜!不過今年過了就好!祝福你們未來的路越來越好!!!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2

    帖子

    7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74 元
    注冊時間
    2018-4-23
    10
     樓主| 發表于 2018-6-19 21:4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柯南怪咖洗唰刷 發表于 2018-6-16 08:16
    嗯嗯!都會好的。今天畢業了,同學們都要走了,以后的路自己一個人走了。加油! ...

    嗯嗯!加油!我們闖過這一關我相信會有很不一樣的心境面對未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主題

    681

    帖子

    1897

    積分

    精華
    1
    威望
    14
    K幣
    1883 元
    注冊時間
    2016-11-20
    9
    發表于 2018-6-16 08: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嗯嗯!都會好的。今天畢業了,同學們都要走了,以后的路自己一個人走了。加油!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645

    帖子

    159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598 元
    注冊時間
    2016-3-3
    8
    發表于 2018-6-15 07: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沒考上多少會有些失落,很正常,調劑一下就好了。你這還算好的吧,我有個同學去年初試400多,拍前幾位復試一科沒過線被刷了那才一個失落,后來過了一段時間就好了,今年考上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2

    帖子

    7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74 元
    注冊時間
    2018-4-23
    7
     樓主| 發表于 2018-6-15 07: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柯南怪咖洗唰刷 發表于 2018-6-14 17:51
    加油!!我今年二戰。。不容易,尤其想到去年經歷的。。

    是啊!加油!堅持過去就好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3 01:13 , Processed in 0.061529 second(s), Total 13, Slave 13(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