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7493|回復: 2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助問答] 二戰注意事項良心帖,檔案等問題

[復制鏈接]

41

主題

489

帖子

1195

積分

精華
3
威望
30
K幣
1165 元
注冊時間
2015-9-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于 2018-4-1 20: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經歷過二戰的我,深知其不易。
【個人經歷】
本科普二。一戰某省內985/211,重點專業,入復試,處中游。二戰北京普一,重點專業。
在本科所在城市從4月份工作到9月中旬,有工作,有3月社保,因此省了很多事,沒在現場確認和考研考試的路上浪費時間。
特別感謝母校的人性化政策:畢業生校園卡依然可用1年。因此備考期間,我在校圖書館學習,餐廳吃飯。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個月,對自己來說真的是一種心靈的成長。各種酸甜苦辣,有意二戰者去認真品味。
既然選擇了二戰,就要堅持。任何小事可能都能影響到心情,但要學會調節。
最后,祝追夢的你們勇敢堅持。過了初試,更要重視復試。加油!!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

    帖子

    1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2 元
    注冊時間
    2018-2-3
    25
    發表于 2019-7-22 18: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請問一下二戰考研報名檔案單位是寫報到證上的地址嘛?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4

    帖子

    9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94 元
    注冊時間
    2018-1-16
    24
    發表于 2019-6-17 22: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我想請問一下。我本科學校在沈陽。我們學校為了就業率讓我們簽了就業協議。我們導員也說二戰的同學最好把就業協議簽在沈陽,這樣也方便調檔。所以我就找了在沈陽的親戚,隨便簽了他自己開的小公司。我在家里這邊租好了房子,打算回家備考。那我報考要選擇我家這邊的考點,但我的檔案在沈陽,這樣會影響我報考嘛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1

    主題

    489

    帖子

    1195

    積分

    精華
    3
    威望
    30
    K幣
    1165 元
    注冊時間
    2015-9-17
    23
     樓主| 發表于 2018-5-19 15: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是的。但是建議你填報信息之前打當地負責這塊的招生考試部門確定一下。一般來說,都和去年一樣。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36

    帖子

    173

    積分

    精華
    1
    威望
    0
    K幣
    173 元
    注冊時間
    2015-9-1
    22
    發表于 2018-5-13 22: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請問樓主,我回戶籍所在地(蘭州)考試,去年報考點是這么寫的,是不是意思是不管我有沒有工作,只需要編號,身份證和學歷證書?網報時工作單位填無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1

    主題

    489

    帖子

    1195

    積分

    精華
    3
    威望
    30
    K幣
    1165 元
    注冊時間
    2015-9-17
    21
     樓主| 發表于 2018-5-12 18: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CCCrystal99 發表于 2018-5-10 14:32
    上屬城市算是戶口所在地嗎

    算的。比如煙臺市龍口市這樣,龍口就算。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

    帖子

    3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0 元
    注冊時間
    2017-2-25
    20
    發表于 2018-5-10 14:3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上屬城市算是戶口所在地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1

    主題

    489

    帖子

    1195

    積分

    精華
    3
    威望
    30
    K幣
    1165 元
    注冊時間
    2015-9-17
    19
     樓主| 發表于 2018-5-10 14: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歲月靜好0407 發表于 2018-5-10 11:52
    社保可以自己繳納嗎?還是必須要由公司繳納?

    具體你可以問當地社保局。此外,你還需要考慮繳費金額。我工作的時候是總共交一千多,公司出九百多好像。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1

    主題

    489

    帖子

    1195

    積分

    精華
    3
    威望
    30
    K幣
    1165 元
    注冊時間
    2015-9-17
    18
     樓主| 發表于 2018-5-10 14: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歲月靜好0407 發表于 2018-5-10 11:55
    這是去年的要求,想問一下如果是這種情況還需要提供工作證明嗎?

    不需要。但是短期工作給辦社保卡的公司不多哦。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1

    主題

    489

    帖子

    1195

    積分

    精華
    3
    威望
    30
    K幣
    1165 元
    注冊時間
    2015-9-17
    17
     樓主| 發表于 2018-5-10 14: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CCCrystal99 發表于 2018-5-9 19:57
    戶口原籍是縣級市,沒有考研報考點怎么辦

    上屬城市會有的。如果沒有,只能去周圍考點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3:30 , Processed in 0.066510 second(s), Total 11, Slave 11(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