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8424|回復: 4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專碩] 跪求稅務專碩分數線!!!

[復制鏈接]

1

主題

10

帖子

3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4 元
注冊時間
2016-1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0
發表于 2017-3-30 13: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跪求稅專分數線!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9

    帖子

    10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04 元
    注冊時間
    2018-10-22
    48
    發表于 2019-1-28 21: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進行時進行 發表于 2017-4-6 14:20
    一志愿過了國家線就可以,我是一志愿考生

    學長(或學姐)可以打擾一下嗎?想考社科院稅專,想問一下您的專業課具體是怎么復習的??謝謝謝謝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主題

    123

    帖子

    38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88 元
    注冊時間
    2016-1-15
    47
    發表于 2017-12-30 11: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小鳥兒520 發表于 2017-4-28 11:07
    會刷,過線的今年有8個,錄取了7個,官網有指定用書,專業課一般不壓分。 ...

    學長你好!今年也想調劑稅務專碩!可以*嗎?麻煩學長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主題

    123

    帖子

    38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88 元
    注冊時間
    2016-1-15
    46
    發表于 2017-12-30 11: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夏小實 發表于 2017-4-8 07:04
    調理期間得到的消息是明明沒招滿一志愿復試也有被刷的,調劑考生不咋看分數去了35個人調劑。有一志愿人大稅 ...

    學長你好!今年也想調劑稅務專碩!可以*嗎?麻煩學長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主題

    123

    帖子

    38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88 元
    注冊時間
    2016-1-15
    45
    發表于 2017-12-30 11: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兔寶兒貝 發表于 2017-4-2 00:13
    我是調劑過去的,不太清楚一志愿的情況

    學長你好!今年也想調劑稅務專碩!可以*嗎?麻煩學長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21

    帖子

    30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04 元
    注冊時間
    2015-10-20
    44
    發表于 2017-9-4 23: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小鳥兒520 發表于 2017-4-6 19:15
    一志愿的過線的只有8個

    分數線多少,跪求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117

    帖子

    38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82 元
    注冊時間
    2017-5-24
    43
    發表于 2017-8-26 18: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BAD CONTENT]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5

    帖子

    5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0 元
    注冊時間
    2017-6-15
    42
    發表于 2017-8-26 17: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 發表于 2017-6-16 20:13
    難度肯定是有的,我有一些資料

    可以給我嗎?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0

    帖子

    37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5 元
    注冊時間
    2017-2-21
    41
    發表于 2017-7-18 15: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進行時進行 發表于 2017-4-6 14:20
    一志愿過了國家線就可以,我是一志愿考生

    我是18考生,可以加一下好友嗎~要舞漆舞漆要要漆漆六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72

    帖子

    18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2 元
    注冊時間
    2016-9-14
    40
    發表于 2017-7-16 18: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進行時進行 發表于 2017-4-7 20:33
    官網上有參考書目三本,我當時復習是按著原理加稅法,計算考得很簡單

    同學,專業課只看黃偉的原理和注會稅法書就可以了嗎?其他官網給的2本書,不用看嗎?還有黃偉的說,用的是最新版還是參考書目給的那一版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72

    帖子

    18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2 元
    注冊時間
    2016-9-14
    39
    發表于 2017-7-16 14: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進行時進行 發表于 2017-4-7 20:33
    官網上有參考書目三本,我當時復習是按著原理加稅法,計算考得很簡單

    同學,專業課官網給我參考書,是不是應該買最新一版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3:34 , Processed in 0.081568 second(s), Total 9, Slave 9(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