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73131|回復: 35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外語] 武漢理工大學復試比較黑是真的嗎?

[復制鏈接]

21

主題

240

帖子

64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646 元
注冊時間
2017-1-15
跳轉到指定樓層
0
發表于 2017-3-8 17: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知道每個大學都會多多少少照顧本校生,也知道只要你分數高就無所謂復試黑不黑,可是,我還是想知道武漢理工大學復試到底黑不黑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

    帖子

    1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6 元
    注冊時間
    2018-9-19
    351
    發表于 2020-3-13 09: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MarinaX 發表于 2020-1-30 11:16
    學長!可以加一下嘛 現在開始備考2021 有點沒有方向

    你有什么問題直接問吧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9

    帖子

    35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3 元
    注冊時間
    2020-1-21
    350
    發表于 2020-1-30 11:16 | 只看該作者
    PPBoyy 發表于 2019-7-21 11:49
    作為19考研武漢理工的過來人,本科出身不高。當初的我也有這樣的疑惑。因為關于理工大的蜚語很多。但也相信 ...

    學長!可以加一下嘛 現在開始備考2021 有點沒有方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9

    帖子

    5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2 元
    注冊時間
    2019-7-26
    349
    發表于 2019-8-4 11:56 | 只看該作者
    *可*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69

    帖子

    29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89 元
    注冊時間
    2017-5-7
    348
    發表于 2019-7-31 10: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蘭旖夢777 發表于 2019-7-31 10:35
    19年準研一,理工大覺得不黑,復試成績之類的也很透明

    四非二本上岸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69

    帖子

    29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89 元
    注冊時間
    2017-5-7
    347
    發表于 2019-7-31 10: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19年準研一,理工大覺得不黑,復試成績之類的也很透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帖子

    17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76 元
    注冊時間
    2019-7-16
    346
    發表于 2019-7-31 10:25 | 只看該作者
    [BAD CONTENT]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5

    帖子

    4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8 元
    注冊時間
    2018-12-21
    345
    發表于 2019-7-31 01: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PPBoyy 發表于 2019-7-21 11:49
    作為19考研武漢理工的過來人,本科出身不高。當初的我也有這樣的疑惑。因為關于理工大的蜚語很多。但也相信 ...

    嗚嗚  看了那么多 感覺有點兒難受  [苦瓜臉]終于有一個好受點兒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5

    帖子

    4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8 元
    注冊時間
    2018-12-21
    344
    發表于 2019-7-31 01: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梔子花開呀開D 發表于 2017-3-14 21:03
    你是河南哪個學校的,我也是河南的,17考得,考得武大,建議不要考武理,我同學是武理的,他自己都說他們學 ...

    真厲害呀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6

    帖子

    5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2 元
    注冊時間
    2018-9-20
    343
    發表于 2019-7-22 15: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恩恩嗯啊 發表于 2018-4-10 15:37
    不黑啊。本人三本。翻碩。初試386。復試面試92分。擬錄取。我面試的時候說了自己學校。。老師也沒壓分呀。 ...

    你好,我20考翻碩,可以加個好友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

    帖子

    1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6 元
    注冊時間
    2018-9-19
    342
    發表于 2019-7-21 11: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作為19考研武漢理工的過來人,本科出身不高。當初的我也有這樣的疑惑。因為關于理工大的蜚語很多。但也相信了自己,相信了理工大,終于考上理想大學。對于學弟學妹們,如果你內心想報考這個學校,且對自身自信的話,不要隨意聽信他人的話語,如果你復試被刷,只能說明你能力有些許欠缺,而不應該人云亦云的去找客觀原因。相信學過馬哲的你知道主觀和客觀那個是根本。復試的過程透明且公正。放心備考,有時間焦慮,不如化焦慮為動力好好復習。最后,祝愿考上理想院校哦[好吃]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5:24 , Processed in 0.076845 second(s), Total 9, Slave 9(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