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4935|回復: 2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詢問] 本科數學,跨專業應該往經濟方向還是統計方向?

[復制鏈接]

2

主題

18

帖子

5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4 元
注冊時間
2017-2-1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17-2-15 23: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3月開始就是大三下了,本科數學專業。現在比較糾結往經濟轉還是統計轉,總是擔心往經濟轉會比較難,經濟的話目前考慮數量經濟學。求建議~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8

    帖子

    5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4 元
    注冊時間
    2017-2-15
    21
     樓主| 發表于 2017-2-23 22: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想改變 發表于 2017-2-18 10:43
    我是工科的,本以為經濟很簡單,其實怎么說也算跨到了另一個領域,從頭開始,光四本厚厚專業課書就要了命了 ...

    我有一個學金融的同學,她學的書很厚而且字很多[感冒]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8

    帖子

    5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4 元
    注冊時間
    2017-2-15
    20
     樓主| 發表于 2017-2-23 22: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喔不落的夢 發表于 2017-2-18 10:03
    跨考經濟確實相對難,但也看你想考的學校對專業課的要求,但說到底比純理工科目簡單的不得了(你懂的)。。 ...

    謝謝~我打算考統計了[嘿嘿]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0

    帖子

    7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72 元
    注冊時間
    2016-11-1
    19
    發表于 2017-2-20 14: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還是數學吧  轉經濟你需要話費大量的精力去準備專業課,我就是轉的經濟今年很努力了才考了350就這還沒夠學校復試線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139

    帖子

    39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94 元
    注冊時間
    2016-2-16
    18
    發表于 2017-2-20 14: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渣渣南財(南京財經大學)
    如果樓主要求不高可以考慮,經濟學方面實力還是不錯的,本科的經濟統計專業是江蘇省特色專業,另外,聽說應用數學學院有金融數學這類專業,具體信息我也不清楚,可以官網查詢。
    當然了,如果樓主有實力報考985名校,以上聽聽就好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4

    帖子

    3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4 元
    注冊時間
    2015-5-26
    17
    發表于 2017-2-18 10: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是工科的,本以為經濟很簡單,其實怎么說也算跨到了另一個領域,從頭開始,光四本厚厚專業課書就要了命了,到了七月份才算看完第一遍,不是你想像的那么好玩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主題

    64

    帖子

    15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56 元
    注冊時間
    2015-12-7
    16
    發表于 2017-2-18 10: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本科統計學,數分高代不好學。。。考研轉的別的專業,你自己看吧,雖然好就業但是學出來不容易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主題

    307

    帖子

    88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84 元
    注冊時間
    2016-1-10
    15
    發表于 2017-2-18 10: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跨考經濟確實相對難,但也看你想考的學校對專業課的要求,但說到底比純理工科目簡單的不得了(你懂的)。。。考數理統計或應用統計當然更保險點,如果不反感完全可以考,而且應統更火些實用。(ps.我跨考的數經,以上是我的感受而已)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8

    帖子

    5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4 元
    注冊時間
    2017-2-15
    14
     樓主| 發表于 2017-2-18 08: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叁木你大爺 發表于 2017-2-16 20:41
    我覺得統計好,要不是我數學不好也考統計了…本科經濟統計的

    經濟類的我可能理解會更難一些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8

    帖子

    5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4 元
    注冊時間
    2017-2-15
    13
     樓主| 發表于 2017-2-18 08: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Daisy0728 發表于 2017-2-17 08:55
    我們學校經濟統計的學長學姐有些畢業之后去了省統計局,甚至國家統計局,所以我感覺好一點的學校就業這方面 ...

    謝謝~請問親是哪個學校的呀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12:28 , Processed in 0.065015 second(s), Total 9, Slave 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